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全新SUV,轴距2.67米,比VV5好太多,只卖13万多

2018年10月24日 19:51:52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在国内市场中,要说混的比较好的日系品牌都有哪些?在笔者看来,本田丰田日产马自达这些混的都还算可以。当然了,混的不好的,能说产品力不行?自然是不可以的。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日系品牌就是三菱。三菱,虽然说在国内混的不怎么样,但是不可否认,三菱的产品力还是很靠谱的。当然了,观察当下的车市,我们也能够感受到三菱似乎也正在努力的谋求在市场的发展。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是三菱即将上市的一款全新SUV,三菱奕歌。这款车型呢,我想大部分消费者都有所听闻。毕竟,这款车型很可能使得三菱在国内市场中变得愈发畅销一些。

在造型上,奕歌给人的视觉感受还是不错的。前脸依旧给人的是比较激进的一种设计,视觉感受有些类似于欧蓝德。而在侧面的话,能够看出这款车型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态势,给人的感受也相当的出色。此外,笔者还要表演一样,三菱奕歌的轮毂设计,还是蛮有新意的。这比本田一如既往的风火轮设计,肯定是要出色的不少。

在内饰上,奕歌整体的设计就显得比较一般了。设计风格并没有那么跟随潮流。当然了;这也和奕歌的定位有一些关系吧。当然了,这样的设计虽然不时尚,但是看起来还是蛮实用的。

在动力上,奕歌搭载的是一款1.5T的动力,最大马力能够达到173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这款车型目前公布的预售价是14万起,按照这样的产品力,价格还是可以的。正式售价的话,不用多说,肯定是比14万要低一些。所以说,13万多起售肯定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那么,这样的一款车,你们喜欢不喜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