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汽车共享项目Maven将扩展至10个城市

2018年10月25日 09:27:38
分享到:

原标题:通用汽车共享项目Maven将扩展至10个城市

[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其Maven点对点汽车共享业务扩大到10个城市。

用户及合格的承租人借助点对点汽车共享项目“Peer Cars”,以现金的方式向Maven用户出租其2015款及新款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轿车及卡车等。试点项目于7月份在芝加哥、底特律和安阿伯市发布,而这些城市对于Maven来说也是主要的枢纽。新增加的试点城市包括巴尔的摩、波士顿、华盛顿、丹佛、洛杉矶、旧金山和泽西城。

Maven移动出行品牌新闻发言人拒绝透露目前该服务的注册用户数量,但表示底特律地区Maven汽车共享平台的汽车数量翻了一倍。

10月23日下午早些时候,在底特律市中心地区,Maven 软件显示约有40辆可以使用的车辆,而安阿伯地区则只有很少部分。然而,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激活他们获取的车辆。

车主的定价可以设置高于或低于Maven价格的20%以内,而车主与通用的收入是按照60%和40%分配。是否要保持车辆干净或者加满油取决于车主。然而,用户需要完好无损的返还车辆。

Maven移动出行品牌的用户超过190,000人,但公司拒绝透露多少人会定期使用该平台。Maven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的17个城市运营。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