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注1116:北汽绅宝智道 在广州车展会亮出什么法宝?

2018年10月25日 10:53:00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近年来,中国自主品牌持续发力,很多品牌都发展的不错。而北汽作为发展较早的自主品牌,也拥有着众多车型,就在10月24日,北汽正式下线了旗下新款轿车北汽绅宝智道。这款车主打AI概念,将会是一款将互联网与轿车充分融合的产品。

广州车展可能正式上市

广州车展是国内大型车展之一,具有非常高的曝光度,因此很多品牌会选择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或上市旗下新款车型。

北汽绅宝智道作为一款全新轿车车型,对于北汽来说意义重大,广州车展就是它表演的舞台。

主打AI概念 它有哪些亮点?

新的样子:会有家族式的全新前脸,绅宝OFFspace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绅宝智道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隔栅,并用贯穿式的横向镀铬装饰条装饰。

null

null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上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配额和中控部分简洁的设计,使内饰看起来很当代很有层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与北汽绅宝智行上类似的车载互联系统,包括了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等。这套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语音查询胎压、车速、油耗等车辆信息,还可以使用语音控制拨打电话、开启空调、车窗升降等功能,具有非常高的实用性。

北汽绅宝智道的空间表现也是一个亮点,我们从车辆已经曝光的信息可以看到,新车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785mm/1835mm/1490mm,轴距数据为2780mm。这个数据会在车辆上转化为很可观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智道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搭载北汽绅宝智行上的6档手动和CVT变速箱。

智道想要卖给谁?

null

从外观上看,北汽绅宝智道的外观比较年轻。宽大的前脸很前卫也很有进攻性,侧身线条和尾部设计增加了它的稳重感。

配置上主打AI,体现了面向年轻化人群的意图。互联网科技配置,是当今年轻向车型的标配。北汽绅宝在智能车联网系统上做的不错,北汽绅宝在智道上搭配的丰富科技配置能够激发年轻人的探索欲。

空间表现偏向家用。从北汽绅宝智道的车身尺寸上我们可以看出,较好的空间表现可以满足更多的家庭用车需求。

综上,北汽绅宝智道可能是一辆面向相对成熟的已经成家立业的年轻人的车。而且,从北汽绅宝目前的产品阵列来看,轿车部分只有绅宝D50绅宝D70这两款产品,在售价上两款车之间也有很大的价格缝隙。北汽绅宝智道很有可能会补充这部分价格缝隙。那么这个价位对于已经成家立业的年轻人来说也比较具有诱惑力。

写在最后

北汽绅宝智道是继北汽绅宝智行后又一款"智"字辈的产品,一辆是SUV,一辆是轿车。北汽绅宝可能会将这兄弟俩打造成北汽绅宝新的拳头产品来与其他自主品牌竞争。

所以,即将上市的北汽绅宝智道将会有很多亮点值得人们期待。而且,本期绅宝智道也很有可能在11月16日的广州车展上出现。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期待我在广州车展上对它进行的报道,或者你们可以自己去瞅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