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C级将于今日上市 新增48V轻混系统

2018年10月25日 12:13:3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目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C级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都有所升级调整,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方面,部分车型动力新增了48V轻混系统,在动力数据以及油耗控制方面将有不错的平衡。

null


外观方面,奔驰C级前脸依旧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前中网格栅以及中网饰条等细节设计进行了升级优化,前大灯也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组,视觉更为犀利。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

null


新车内饰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有所升级,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中控大屏也升级至10.25英寸,其中控区域多媒体系统操作端改为全触摸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C180L车型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C260及C260L车型则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配合双涡流涡轮增压、CAMTRONIC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等多项技术,可进一步提高性能并降低油耗;C300和C300L车型配备2.0T发动机。传动系统上,几款车型均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BBA中型车市场的销量王者,新车尤其是在动力上增添了48V轻混系统后,可以有效的提升整车性能,作为其竞争对手而言,压力可谓是非常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