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万人申请北京新能源指标,队伍排至2026年后

2018年10月25日 15:00:1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0月25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显示,截至2018年10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003201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60980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93014个有效编码、单位共9119有家。

null


2018年,北京发放新能源指标为6万个,其中私人新能源指标54000个,企业新能源指标(包括单位和租赁)6000个。2018年的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已全部用尽,如果后续依旧按照现行标准发放指标的话,当下39万申请者处于轮候状态,新的申请者至少还需要等待七年以上。这意味着如果现在申请,也要2026年才能获得指标。

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成熟,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了,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充电设施也越发健全,北京新能源汽车指标变得十分抢手也就不足为奇了,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如果想买电动汽车,还是要趁早申请。

(文/许红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