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朗动,长得好看又有实力,6.3万很满意。网友们:采纳了

2018年10月26日 07:08:37
分享到:

大家好,经典神评论又和大家见面啦,对于今天的热点话题【现代朗动,6.3万入手,这下需要感谢老妈了】,看看网友们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神评论呢~如果你有更独到的见解,赶紧在评论区踩踩吧~

和车主见面后,车主态度很好,他是一个公司的职员,刚刚升了经理,想换车,买了八个月多,有点剐蹭,其他方面还是保养的不错的,没什么大问题。一个老爷们哪里能说的过我了,我混迹商场多少年了,哈哈哈。不过这小伙子也算不错的了,给我说了好久,最后我俩人妥协了,6.3万成交。签合同分分钟搞定,很顺利。销售详细询问车辆的当前情况和违章,这个是一定要问清楚的,否则无法过户。协商完这些之后,销售开始准备协议书,讲解协议书的内容,签完字,按上手印,就没啥事了,商量个时间准备复检,就完了。复检的时候怕出问题,特地叫了一个懂车的同事跟我一起去复检,全程让他给我盯着,复检结束了,没什么问题,完美,这就ok。可以直接去过户了。到了过户大厅,看着这么多人,自己还是蛮紧张的。因为同事有上一次过户的经验,跟我说不用紧张,别看过户的人多,但他们的过户专员的效率高,一下子就好了,不用等很久。果真,一两个小时就过户好啦,车子就属于我的了。


对于这篇文章,我想此刻的你肯定有许多想要说的吧,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好事多磨:外观漂亮,时尚,唯一缺点就是车头短,远看很显小,整理开讲还算满意吧。

@小伙子: 流线型的车身,犀利的大灯,妩媚的尾灯都无不衬托出时尚。主要家人特别喜欢这款车的外观,我也就毫不犹豫选择了这款车,不后悔。

@隔壁老王:内饰摸起来手感不错。风格走的是成熟路线,中控不错,个人很喜欢,很多用料都是软的材料比较人性化,买了小蛮腰的坐垫,搭配皮质座椅更配。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也是让我炫耀的资本。

@一见钟情:车主要家用,空间旅游时候就不够用了,后排中间有略微凸起,中间坐人时有些碍事;后备箱空间怎么说呢,凑合能用。

@潇洒哥:指向很准确,方向嘛,了了的操控自如,方向盘很轻就是指哪打哪儿的,个人认为比较适合力气比较小的女孩子开都是可以的,操控即使是对新手来说也是很容易去掌控的。

@慢慢的来:静音效果很赞,城里开着很舒服,底盘和悬挂方便我不太会感知,整体来说不硬,过减速带没有明显余震。发动机噪声还可以,坐车里感觉不明显!就是前排座椅躺下的时候,头枕有点偏后了。

@咕噜:材料普通,手感挺好,中控设计方便使用,做工和质量都行,就是让人看着就很舒服的那种,中控屏幕显示清晰,简洁的风格,还有实用性也是还可以的。

@稀里糊涂:驾驶位和副驾驶位很舒服,高度,前后都可以调节,座椅包裹性很好,相当的舒适。隔音不错,还有就是前后排后排空间都很大。后排座椅有点倾斜,靠背非常舒服。

@难受的:这车的动力感觉足够日常使用,夏天开空调也感觉不到任何动力的衰减。家用足够啦!而且油耗也不高。

@想念你们:底盘扎实,开起来很稳当,悬挂调校是偏舒适的,对于一些比较差的路况,坑坑洼洼较多的地方过滤还是很不错的,座椅的包裹性很好,虽然不是真皮座椅但是做起来软硬适中,长时间开车也不会觉得累,空调的制冷制热效果都很不错,风噪过滤很好,速度80以上可以听到胎噪比较明显,但是在我接受范围内,不能要求整个都很完美。

@你,还有什么更精彩的评论呢,赶紧联系小编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