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福克斯ST内饰谍照 运动感明显增强

2018年10月26日 09:25:08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福特福克斯ST内饰谍照 运动感明显增强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福克斯ST的最新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全新的设计理念,相比普通版车型运动感有明显增强。据悉,新车动力上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0马力。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配备了时尚的旋钮换挡机构、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幕将会采用最新的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同时,新车座椅的包裹性相比现款车型提升明显,并在座椅中加入了“ST”徽标,看上去十分动感。

外观部分,新车变化十分明显,银灰色的前后保险杠视觉效果十分抢眼,经典的“马丁”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LED大灯组看上去极具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0马力。(消息来源:motor1)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