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5将于今晚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2018年10月26日 09:51:3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荣威i5将于今晚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日前,编辑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荣威i5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设计与荣威Ei5非常相似,并采用家族“律动”设计理念,整体突显年轻时尚气质,定位方面要比i6更年轻、更亲民。动力上将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可选。

    外观方面,荣威i5采用了家族化律动设计语言,看上去较为低矮的车身可有效降低风阻,相较i6而言要更加灵动。倒梯形的格栅很有辨识度,两侧造型较为圆润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在车身结构方面,荣威i5采用65%高强度钢结构,高强度笼式车身配合激光钎焊工艺,大幅提升整车刚度的同时也提升了隔音性。

    新车侧面修长的车身腰线将前大灯与尾灯相连,使其看上去拥有更加完美的车身曲线,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

    新车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细长的镀铬装饰将两侧尾灯相连,使得尾部的视觉感更加宽阔,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并采用LED光源,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另外,镀铬饰条上方“ROEWE”的英文标识替换了品牌Logo,未来荣威的更多车型也将采取这一设计。

    内饰方面,荣威i5内饰将提供红/黑、米/黑与全黑三种不同搭配风格,并且在用料上也非常厚道,其内饰大量采用了皮质以及搪塑工艺包裹,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依旧为家族化设计,按键标识清楚位置合理。8英寸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斑马系统,可识别多种方言,该系统还支持4G网络WIFI,通过手机与车内WIFI链接可轻松实现上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24kW,而1.5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传动系统上,1.5T车型匹配7速TST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