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旗下SpaceX拟通过高盛寻求5亿美元贷款

2018年10月26日 09:52:08
分享到:

原标题:马斯克旗下SpaceX拟通过高盛寻求5亿美贷款

[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间消息,彭博社今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正寻求5亿美元的杠杆贷款。所谓的“杠杆贷款”是指一些私募公司通过向银行、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贷款,以大额举债的方式去收购一些成熟行业中具有稳定资金流的公司。

这些知情人士称,此次贷款事宜由投资银行高盛负责,并计划于本周接触潜在投资者。

SpaceX是马斯克于2002年6月建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当前的主要工作是利用可重复使用的火箭为合作伙伴发射卫星,包括美国宇航局(NASA)。

此外,SpaceX还拥有其他一些雄心勃勃的项目,包括Starlink卫星互联网项目,以及利用太空船探索和殖民火星等。根据马斯克的计划,SpaceX在2024年之前将通过“猎鹰9号”火箭发射4425颗小卫星,组建卫星网络,为全球用户提供宽带服务。

今年4月份,SpaceX曾发起一轮5亿美元的融资活动,为公司估值约250亿美元。在此之前,SpaceX已进行数轮融资,融资总额超过20亿美元。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