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路虎极光爆最新谍照,旋钮式换挡取消了

2018年10月26日 12:23:24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关于路虎极光换代,时刻牵引着“极光粉”的神经,从年初到年尾,路虎极光已经被爆出多次迷彩伪装路测照。从开始传的外观大幅改变到微变,从轴距大幅加长到微增,新一代路虎极光的样子慢慢呈现在了我们面前。

路虎极光作为揽胜的一款车型,当年上市的时候是融合了高度个性化、潮流化、城市化的一台SUV,而且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年轻用户群体的热捧,加价幅度高达20万。无疑,揽胜极光的外形设计、内饰设计是得到了高度认可的。

揽胜极光一开始追求的就不是空间,而时至今日轴距过短的诟病被人拿来和同级别对比,实际上毫无意义,因为买路虎极光的群体,轴距绝对不是首要购车因素。路虎系列,如果要空间还有发现神行,拿极光和奥迪Q5L的2908mm轴距去比,极光就不用卖了。

当然,路虎极光的销量已经不及奥迪Q5的零头,个性化的车型销量本身就不会太高。譬如高尔夫R,福克斯RS,路虎极光就是这样一种定位,至少在被市场挤向这种定位。

年初的路测照可以从外观上看出,尾灯已经不是梯形灯,而是星脉的扁长式分离设计,和现款极光的尾灯对比,实际上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从后悬挂上看,新一代路虎极光的下摆臂是经过优化的,目的是增强后座乘客的舒适度。路虎极光的后排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肯定是不能翘起二郎腿的,但是日常使用也没什么太大影响。如果追求后排舒适度,极光不在考虑范围内。但是前排空间,极光的1900mm宽度可是有优势的,奥迪Q5L也没极光宽。从小编试驾过得感受讲,驾驶感,奥迪Q5是逊色于路虎极光的。

在今年5月份,外媒曝光了新一代(2020款)路虎极光在赛道上测试车辆性能的视频,从外媒的信息整理看,新一代路虎极光并不会在2019年上市,而是2020年,从今年巴黎车展上新一代路虎极光并未露面看,2020款,似乎是新一代路虎极光的正确标签。

从2018年可以看出,新一代路虎极光正在进行各种测试,极有可能是测试改进的悬架系统和车身稳定性,如果只是外形小改款没必要如此大费周章。

就在不久前,外媒再次曝光出了最新的路虎极光旋涡迷彩谍照,前脸的扰流设计曝光,和星脉如出一辙。

最有吸引力的是揽胜极光的挡杆,根据外媒拍摄到的图片,挡杆不再是旋钮式的,而是采用了档把式的,

这里还是值得商榷的,极光的旋钮式挡把实际上还是很好用的,如果换成挡把式似乎缺少了点格调。

路虎揽胜极光目前的起售价新尚版已经降低到29万,入门级的动力为200马力,其他版本都是241马力,正常开不是很激烈油耗在10个以内。全系标配前后雷达,胎压监测,侧气帘,膝部气囊,ESP等,缺点是轴距只有2660mm,天窗不可开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