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允许寻求其他融资 FF起诉恒大申请部分被驳回

2018年10月26日 12:34:56
分享到:

原标题:允许寻求其他融资 FF起诉恒大申请部分被驳回

[

在10月初的FF起诉恒大集团的事宜有了阶段性的结果。日前,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时颖收到紧急仲裁结果。结果显示,仲裁员驳回Smart King(FF公司实体)提交的彻底剥夺时颖融资同意权的申请,并驳回了Smart King突然提出的解除时颖资产抵押权的新申请。

由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于10月3日向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健康子公司时颖公司作为股东享有的有关融资的同意权,并解除与之的所有协议及剥夺相关权利。FF表示其原因是恒大没能够履行承诺和支付同意的款项,并阻止FF接受其他投资。

作为临时救助措施,为支持Smart King的业务发展和保护股东的共同权益,仲裁员同意Smart King进行有严格条件的融资,其中新股融资的估值不得低于时颖投后估值,且时颖享有新股的优先购买权,并在最终仲裁前对外融资额不得超过5亿美

不过,由于可以从其他融资渠道获取资金,对于FF目前状况来说是十分有利的。FF发布官方声明宣布,将正式开放全球融资。FF在声明中还指出,目前FF 91的产品研发工作已经完成,并在8月28日提前实现预量产车的下线目标,汉福德工厂也已经完成了大规模量产的规划工作,距离最终量产版交付仅一步之遥,公司有信心在2019年交付。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