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C级正式开卖!搭轻混系统 售价31.58-48.68万元

2018年10月26日 17:59:3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奔驰新款C级正式开卖!搭轻混系统 售价31.58-48.68万

 10月25日奔驰全新C级正式上市,共推出X款车型,售价区间为XX-XX万元。新车动力方面首次换1.5T+48V轻混系统,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此外,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及车身尺寸均进行了调整与升级。

 外观部分,奔驰新款C级在原有的基础上(大标双横幅式、立标多横幅式两种进气格栅)做出了调整,其运动版车型中新增了一款单横幅式星辉进气格栅,高配车型将配备几何多光束大灯组。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LED尾灯组内部集成“C”字型灯带,与其车型名称相呼应,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部分,新款C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与升级,全系换装了带有双拇指控制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C260、C300车型还将增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其中C260 4MATIC车型为标配,其他车型则需选装)。中控显示屏全系升级为10.25英寸,同时下方还换装了全新的触控面板,这些升级也会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氛围。

 新款C级依然提供标轴版与长轴版两种版本车型,其中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04×1810×1454mm,轴距为2840mm;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84×1810×1457mm,轴距为2920mm。标轴版车型与老款标轴版车型相比长度更短,长轴版则高度小幅增加。此外,长轴版车型与同级别竞品相比,在高度与轴距方面也略占优势。

     奔驰新款C260系列将首次换搭1.5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车辆起步加速阶段48V电机可提供10kW的额外动力),并替代现款的C200系列车型。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48V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kW。而新款C300系列则换搭M264系列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90kW。新款C180系列动力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新款C级全系依旧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与同级别竞品相比,功率略占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