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蹭“热点”,这次比亚迪占了“上风”

2018年10月26日 18:04:17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最近几天,全国人民都沉浸在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的无限喜悦里, 历经6年前期准备和9年建设,一项项中国创造,打破了世界海上桥梁工程的极限 ,全国人民都发去贺电,致敬这一项伟大的超级工程。

null


null


虽然港珠澳大桥是昨天才正式运营,但车知事早就因为比亚迪在2017年春晚时候的惊艳亮相提前感受了这一项伟大工程带给我的震撼。

在2017年春晚珠海的分会场上,比亚迪无人驾驶车队以及K8S纯电动双层大巴在数十亿观众的见证下,缓缓驶过港珠澳大桥,用非常别致的形式向全国人民拜了年。

null



null

null

作为世界首款一级踏步纯电动双层大巴,K8S凭借 着 绿色科技理念,已在国际市场声名远 ,也曾在 英国伦敦兰卡斯特宫举办的中英创意产业展上 惊艳亮相 , 而后在 国内 发布。

null


在外观上,K8S造型漂亮,拥有10.2米、2.5米和4.2米的长宽高,采用低前围设计,具有优越的前视野和下视野。

整车采用了全铝合金车身,配备了转向延时功能、智能钥匙系统等领先科技,同时电池和电器布局合理,整车涉水深度高达500毫米。

null


在动力续航上,续航里程高达300公里。

相比传统的双层大巴,比亚迪K8S将艺术、品质与低碳融为一体,不仅是一个艺术巴士,而且还真正实现了零排放。

null

那为什么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能受邀上春晚?为何能在宏伟大气的港珠澳大桥上大秀车技?

都知道,新能源是中国汽车工业由大到强,实现弯道超车的“利器”,这是大势所趋,而比亚迪算得上是真正的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掌握了新能源汽车的核心技术,连续三年位居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一,甚至一度出现车不够卖,新能源居然卖过燃油车的火爆场面,如此一来,就能解释通了,这座创世纪的大桥和比亚迪新能源都306°无死角的Show出了我国的科技创新。

null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里确实是硕果累累,毕竟深耕多年,在消费者心里也有非常高的位置,相信比亚迪能够越来越好,甚至撬动全球市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