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挑起品牌升级的大梁,东风本田新旗舰轿车INSPIRE上市

2018年10月26日 21:22:55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东风本田向来善于打造“爆款”,思域、CR-V到X-RV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均属畅销车。然而,在紧凑级车市场表现出彩的同时,东风本田似乎还差一款足够畅销的中高级旗舰轿车来挑起品牌形象的大梁。在需求升级、消费升级的当下,这俨然已经成为了东风本田的当务之急。

null


昨晚,东风本田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CVT燃油版以及油电混动共7款车型,指导价区间18.28-24.98万。作为东风本田品牌升级后的首款车型,INSPIRE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总成、科技配备上都彰显了东风本田“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理念

null


null


更科技:不止动力系统科技含量高,科技配备更是武装到了牙齿

动力系统上,SPORT TURBO锐.T动系列车型均搭载了本田最先进的第二代“地球梦”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说的是INSPIRE上这台发动机均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3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可以从发动机转速1600转一直持续到5000转,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优势明显。SPORT TURBO锐.T动系列车型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能保证传动效率的同时最大程度上提升行驶的平顺性和舒适度。

null


null


SPORT HYBRID锐.混动系列车型搭载了本田107千瓦、175牛米的2.0L地球梦科技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加上一台135千瓦、315牛米的驱动电机,匹配E-CVT变速箱采用切换式混合动力形式,可以在EV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发动机直连模式间进行切换,最快0-100km/h加速仅需8.9秒,而综合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4L。

null


null


除此之外,INSPIRE的科技配备更是武装到了牙齿,全液晶仪表盘、HUD平视系统让车内科技氛围大大提升;带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调节、主动转向照明、自动高低调节的“羽翼式”远近光LED大灯实时为驾驶者提供最佳的安全照明;主动式进气格删也能根据车速或发动机完成自动开闭或角度调节,能有限减小风阻并让发动机保持最佳工作状态;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科技配置能最大程度上减少事故发生的几率;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能时刻帮助驾驶者规避行驶风险;ANC主动降噪以及SVC音量随速调节也能有效提升驾驶舒适性。当然,车联网在线服务同样不会缺席。

null


更时尚:不盲从,开创自己的风格才叫时尚


其实在汽车消费年轻化的趋势下,每个品牌都在用运动化的设计来标榜时尚,这无可厚非,但问题就在于很多品牌都过于偏执、过于浮夸了,一味地跟风,没有了自己的风格。在东风本田看来,时尚是引领,而不是追随,如今的精英人群需要彰显个性的外观,同时也需要大气舒适的内饰。

null


外观方面,修长的引擎盖加上溜背造型让INSPIRE看起来十分运动,有一种后驱轿跑车的范儿;犀利的羽翼式LED大灯、蜂窝状中网、雾灯处硕大的进气口设计都让INSPIRE的前脸看起来很有攻击性;而流线下滑的C柱和从下往上挑起的车门镀铬装饰条恰到好处地勾勒出车尾的灵动感。说到这里,按很多人的惯性思维来看,INSPIRE的内饰设计一定就必须很运动,到处是碳纤维装饰才对吧?其实不然,INSPIRE的内饰反而显得很经典、很传统,规则对称的中控台、经典的木纹饰板、不偏向任何一方保持居中的悬浮中控大屏,让整个内饰呈出来了更多的经典、优雅和豪华。谁说时尚就得在每个方面都追求运动化的设计,外观运动内饰经典的搭配也会碰撞出个性的火花,而这种不墨守成规的态度才叫时尚。

null


更自如:科技以人为本


更自如,就是要让车更方便人的使用,比如INSPIRE SPORT HYBRID锐.混动系列车型的电池组,并没有简单除暴的安放在后备箱里,这使得INSPIRE SPORT HYBRID锐.混动车型的后背箱几乎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有很强的实用性,且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感应式开启后背箱功能。又比如INSPIRE 4910/1862/1450mm的车身尺寸和2830mm的超长轴距在本田MM理念的设计下所带来的超大车内空间,能让驾乘者轻松获得一个舒适的坐姿,而全景天窗和分区独立恒温空调的加入更能提升这种舒适感。

null


null


结语:很多人都不太了解INSPIRE这款车,事实上INSPIRE早在1989年就诞生出了第一代车型,至今29年里INSPIRE经过了多次换代与进化,在不断的传承和创新中这款车始终以旗舰座驾的身份存在于在本田的产品谱系之中,此次上市的新车已是INSPIRE的第六代车型。相信随着INSPIRE的上市,东风本田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提升品牌形象,在未来获得更广阔的市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