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云晨报|威马被指交付大会发车造假,李斌说保时捷工厂不如江淮?

2018年10月29日 10:29:47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威马被指9.28交付大会发车造假,物流车绕一圈后又开回工厂

车云晨报|威马被指交付大会发车造假,李斌说保时捷工厂不如江淮?

9月28日,威马在温州举办交付大会。但近一个月后,温州当地大定用户都还没开始交付。10月25日晚,有自称威马内部员工的网友爆料:9.28威马交付大会是作秀,现场发出的车在秀完后,又被拉回了厂里。

蔚来李斌:保时捷的工厂肯定不如江淮的工厂

车云晨报|威马被指交付大会发车造假,李斌说保时捷工厂不如江淮?

10月28日消息,在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遇见大咖》节目中,针对于与江淮合作蔚来丢不丢分的问题,蔚来汽车CEO李斌表示,保时捷的工厂肯定不如江淮的工厂,江淮完全按照蔚来的工艺要求去设计产线。

马斯克谈“特斯拉私有化闹剧”罚款:2000万美的推文很值得

车云晨报|威马被指交付大会发车造假,李斌说保时捷工厂不如江淮?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推文称,那条让他和公司各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罚款2000万美元的推文“很值得”。

宝马突破股比限制后,福特拟增持长安福特股份?!

近日,有传闻称继宝马突破股比限制增持合资公司华晨宝马的股份后,福特可能会成为第二家增持合资公司股比的跨国汽车公司。据传,福特正在同长安围绕增持长安福特股比进行磋商,福特方面或许会考虑以新车投放作为筹码。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腾CEO称拜腾着眼于IPO

“在我们的资本密集型业务和我们的扩张中,首次公开募股的问题肯定对我们有意义,”拜腾首席执行官毕福康在接受Automobilwoche采访时说。这家由前宝马高管创办的中国公司首先希望进行新一轮的私人融资。

Waymo宣布对无人车行程收费,率先实现自动驾驶车商用

车云晨报|威马被指交付大会发车造假,李斌说保时捷工厂不如江淮?

北京时间10月27日早间消息,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公司Waymo已开始就自动驾驶汽车行程向亚利桑那州乘客收费。这使其成为首个推出商用服务的无人驾驶汽车开发商。

为抗议特朗普政策,通用汽车决定启动全国零排放汽车计划

通用汽车正在倡导一项新的全国性计划,旨在推广电动汽车和其他零排放汽车。到2030年,所谓的“国家零排放车辆(NZEV)计划”将有可能在路上投放700万辆“长程”电动汽车,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3.75亿吨。通用汽车还呼吁对电动充电基础设施进行更多投资,并鼓励政府支持电动汽车和电池技术,以跟上中国等国家的步伐。

甲骨文创始人自曝持有特斯拉股票,后者是其第2大个人投资

在日前举行的分析师会议上,埃里森自己提到了马斯克和特斯拉。埃里森表示,自己是马斯克的好朋友,也是特斯拉的投资者,认为特斯拉有很多优势,并且现在势头很好。

特斯拉推出Autopilot新功能:最先进辅助驾驶员技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本周五通过Twitter发消息称,Autopilot Drive已经增加一个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Navigate on Autopilot”,该功能已经推送给北美用户。

吉利纯电动汽车GE11曝光,竞品车型为特斯拉model 3

车云晨报|威马被指交付大会发车造假,李斌说保时捷工厂不如江淮?

近日,吉利曝光了一款的高端紧凑级纯电动轿车——GE11。据了解,这款车型将直接与特斯拉model 3竞争。据了解,GE11车型定位要高于帝豪新能源,车型的其他参数目前尚未得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