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种汽车故障20年汽修工也修不好!出现直接卖车吧,别花冤枉钱

2018年10月29日 10:47:23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私家车主最怕的就是车子出故障了吧,车子要是出故障的话一般维修费用都高的可怕,而且汽车的性能也会大打折扣。但汽车毕竟是个保值率非常低的东西,有时候出现问题也是无法避免的,那小编在这里就跟广大车主们科普一下,这3种汽车故障20年汽修工也是修不好的,出现的话就直接卖车吧,别再花冤枉钱修车了。

第一种,汽车烧机油。提起烧机油,肯定有不少人就会直接把帽子盖到德系车头上,自己的车不是德系车的话,可能就觉得万事大吉了。但事实证明有不少车子都在偷偷的喝机油,这个问题一般你去维修厂他们也看不出个花来,顶多跟你说机油该换了,然后换一换。要真说让他们止损,那几乎是不能实现的。

所以说车主们也不要这个问题当回事,最好是密切关注一下机油消耗的情况,要是出现严重的喝机油的情况,那还是不要挣扎了,三天两头得往汽修厂跑不说,修起来确实是没什么价值了,机油消耗的越来越多的话,发动机积碳的现象肯定就越来越明显了,开起车来肯定是不顺畅的,时间越长说不定发动机直接就坏了,到时候开车说不定会威胁自己的安全呢。

第二种,低转速的时候动力严重不足。现在很多车企在设计车子的时候都会抓住消费者的胃口,专门生产一些外观比较漂亮,空间大的车子,这种车子的重要要大很多,那就需要更大的动力了。但是目前很多这种车型的动力方面都做的一言难尽,所以就出现了小马拉大力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上坡都困难的话,车主们还是不要妄图让修车师傅给你修好了,你们真是太高看他们了,赶紧卖车吧。

第三种,变速箱震动、异响。不少车主都反映自己的车子在开着的时候变速箱会有震动和异响的情况,到了汽修厂汽修师傅也没能说出个啥,就是一直在修修修,前前后后花的钱也真的是不少,但感觉问题还是没有被解决。那小编就要告诉你了,变速箱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很有经验的汽修师傅也不敢跟你打保票能给你修好,更何况是路边小修理厂呢?这属于汽车上比较精密的零部件了,老汽修师傅也很难修理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