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请问女朋友是公司配发吗?长安集体婚礼羡煞旁人

2018年10月29日 16:02:20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近日,以“三世缘·新长安”为主题的2018长安汽车员工集体婚礼暨江北区第一届职业青年集体婚礼在重庆两江影视城盛大举行,在重庆团市委领导、江北区领导、长安汽车领导、同事亲友以及现场嘉宾的祝福和见证下,66对新人共同迈入了婚姻殿堂。


null


null


这其实不是长安第一次为员工举行婚礼,算上这一次的话,长安已经连续7年为青年员工举行集体婚礼。实际上,除了集体婚礼外,长安汽车每年还会举办员工晚会、运动大会、演讲比赛和劳动竞赛等大型活动,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不仅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长安汽车“大家庭”的每位成员都感受到强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null


2018年是长安汽车正式发布“第三次创新创业”的第一年,本届集体婚礼的主题“三世缘·新长安”与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相呼应,为66对新人带来一场隆重的中式婚礼,长安汽车总裁、党委书记朱华荣亲自为新人们送上成家礼物,祝愿他们新婚愉快,一辈子幸福美满、白头偕老,大家在这场长安汽车为自己精心策划的婚礼中洋溢着甜蜜笑容。


null


在婚礼现场,长安退休的几位老人还录制了他们自己的“爱情视频”,来祝福这些风华正茂的新一代长安人,在视频中,已经80岁高龄的老一辈长安人们,还讲述了自己的爱情经历以及与长安的不解之缘。


null


不仅如此,其中一对金婚夫妇来亲自来到现场,为这66对新婚夫妇送来祝福。


null


此外,长安汽车也将这样的关怀传递到车主群体,66对新婚夫妇中还有一对用户夫妻,长安也为他们准备了丰厚的新婚礼包。当然,长安对用户的关怀并不仅体现于此,还通过像粉丝盛典等活动与车主建立伙伴关系,用心服务车主,将幸福传递至千家万户。


null


自创新创业以后,长安汽车发布“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并在智能化领域取得了丰厚成果,相继与华为、腾讯、百度等一流科技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腾讯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已经落地运行,该公司研发出的最新车联智能生态系统将搭载在全新CS35PLUS上,该车型将于10月31日上市与公众见面,更为智能化的配置和系统会将“智享”幸福传递给用户。


null


长安汽车取得的一切成绩都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工作以及背后家属的理解和支持,而员工全身心的投入也离不开长安汽车对他们的尊重和关怀。通过这次集体婚礼,加深长安汽车与员工及其背后“小家”间的情感纽带,这是对优秀员工的一种回馈,也是为实现长安汽车这个“大家”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null


写在最后:

在过去,品牌或者企业跟消费者之间缺乏沟通,彼此关系较为薄弱,品牌显得僵化和冷漠。这也导致很多品牌没有自己“忠实”的用户群体。但是随着消费升级大潮的到来和新中产的崛起,人们开始赋予品牌以人格化的特质,开始注重品牌跟人的情感联系和精神共鸣。用比较流行的话来说,塑造有温度的品牌才能产生代入感,才能激发生命力,才能聚集粉丝,才能孵化社群。而从长安的粉丝盛典大会到员工的集体婚礼,都可以看出长安摸准了时代脉搏,抓住了主流客群,迎合了消费趋势,正发生着从内而外产生脱胎换骨的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