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家车企建自律联盟 旗帜鲜明反对“黑公关”

2018年10月29日 20:12:35
分享到:

原标题:八家车企建自律联盟 旗帜鲜明反对“黑公关”

[

10月29日,长城汽车奇瑞汽车比亚迪汽车、东风风神、华晨汽车、陆风汽车宝沃汽车和东南汽车等8家中国车企共同发起成立“中国汽车行业自律联盟”,并研究通过了联盟章程和共同行动纲领。八家发起单位决定在汽车行业主管部委和行业机构的领导下,旗帜鲜明地反对“黑公关”和“黑媒体”,拿起法律武器保护企业声誉和品牌,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会议上,各家车企代表一致认为,黑公关、黑媒体猖獗,已经形成有组织、有利益分工的黑色链条,严重侵害企业权益,广泛误导消费者,各车企呼吁政府和行业机构加大对黑公关、黑媒体的打击力度。联盟宣布,“中国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是开放的非正式行业沟通交流平台,欢迎更多汽车企业和品牌加入,包括合资企业,共同还汽车行业一个晴朗的天空,促进中国汽车工业和谐健康发展。

会议一致通过“中国汽车行业联盟”共同行动纲领:

一、呼吁各车企全面自律自查,共同维护中国汽车行业舆论环境。

二、加强与政府、行业机构和执法机关的汇报沟通。

三、建立消费者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展开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向相关部门汇报。

四、针对恶劣的黑公关和黑媒体,联盟企业将共同发声、一致谴责,以切实行动保护行业秩序及消费者权益。

五、邀请权威媒体加入联盟行使监督权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