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7将于11月6日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2018年10月29日 20:20:36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哈弗F7将于11月6日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日前,我们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F系列旗舰SUV——哈弗F7将于11月6日在全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动力上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据悉,新车造型设计源自哈弗HB-02概念车。

外观方面,哈弗F7整体造型源自哈弗HB-02概念车,采用了太空航天美学的设计素,极具时尚感。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鹰眼式LED大灯组,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化。

侧面部分,哈弗F7采用了如同星体椭圆轨道的贯穿式多腰线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车身层次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传统设计的分体式LED尾灯组,整体轮廓以简洁为主,看上去十分饱满。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隐藏式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46mm/1690mm,轴距为2725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哈弗F7主打简洁的内饰风格,采用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增加运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科技感明显提升。此外,新车将提供语音控制、互动娱乐、车联网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F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45牛·米。传动方面,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