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 一镜到底说哈弗F7,AI加持的智能网联SUV的第一印象

2018年10月30日 07:43: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相对论

近日,龙叔在湖州太湖湖畔体验到了全新哈弗F7,这将是第一款在中国和俄罗斯同步生产的国际车型,所以我们能够在F7上看到全新的设计素以及颇有心思的中国风细节。此外在智能化层面,通过运用AI技术让车辆更懂你,让哈弗F7在人性化智能化程度上更胜一筹,在龙叔的试驾报告出炉之前,大家通过这个Almost“一镜到底”的视频,第一时间触摸一下龙叔的试驾感受吧,文章稍晚放送!

视频里有一句小失误,误将F7说成了H7,也许是龙叔对H系列心心念,或者是F系真的太新了,总之请大家见谅~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正式与百度签约,形成战略合作,未来将让借助百度的强大互联网智能技术,让汽车的智能化程度上一个新台阶。长城汽车与百度战略合作:汽车不仅更智能更安全,还要更有情感和温度!


汽车相对论(AutoRelativity)

由前电动邦主编兼内容总监、前车云副主编,媒体人王云龙主理。

汽车之家、易车、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网易、搜狐、微博头条、新浪看点、汽车头条、知乎专栏、米车生活也能找到我们!

自媒体矩阵:

汽车相对+AutoLook爱路客

wangaaron.cn@qq.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