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缩小版CLS 全新CLA将2019年上半年亮相

2018年10月30日 08:53:5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缩小版CLS 全新CLA将2019年上半年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未来的新车计划图,从中可以获悉全新CLA级轿车或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推出shooting brake猎装版车型。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全新CLA将基于奔驰MFA2平台打造,为换代车型,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品牌设计风格,车头造型棱角更为明显,同时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与头灯搭配彰显出犀利的视觉效果。侧面线条流畅,保留了老款车型溜背式COUPE造型,典型的轿跑型紧凑级车,动感十足。

    车尾方面变化较大,尾灯倒三角形的设计与全新CLS如出一辙,扁平化的尾部造型更符合其轿跑定位。此外,尾部后方的小鸭尾尾翼设计和底部保险杠一体式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也同样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或将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性能版车型除了CLA45 AMG之外,还有望推出与全新A级相同的CLA35 AMG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