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看嘴硬,最后扛不住的还是它

2018年10月30日 12:21:4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生活中这样一个有趣的现象,明明是帅哥或者美女,可是一直单着,为啥呢,因为别人都以为她们不是单着,所以也没尝试去撩一下,所以就成了“剩斗士”。而在车界,则有这么一种情况,上市之初给自己的定位之高,一副冰山美人的模样,所以消费者自然也对它敬而远之了,造成了卖不动的局面,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高傲的小公举们。


大众 CC


早前,第一代大众CC上市后受到了来自各方的一致好评,最美大众的头衔也给了CC,而这代全新CC不知道在各位心中还有没有当年的神韵了。


全新CC也和近年大众家族其他的产品一样,都是注重外观,内饰还是较保守,没有和外观一样进行大胆的创新。八月上市的它如今在大街上还是如今率不高,所以扛不住的它现在也有了五千多的优惠幅度,但是在如今这个二十多万提豪车的年达,最美大众显然不敌身披豪华品牌logo的对手,或许在粉丝眼里是真爱,在别人眼里就是“花了这么多钱买一大众?”


捷豹

捷豹的车型不用多说,一个外号就已经声名远扬了,对于靠优惠换市场的捷豹,其实可以从其定位来说,捷豹毕竟也是来自欧洲的豪华品牌,虽然一些人喜欢调侃说捷豹路虎是印度的,但是就和我们的吉利沃尔沃的关系一样,不能说我们国内的吉利收购了沃尔沃,沃尔沃就是中国血统了,吉利也不乐意,沃尔沃更不答应。


再说回捷豹,自身是豪华品牌,而我们国内按照销量将捷豹等豪华品牌划分为了二线豪华,但同样是贵族谁都不会愿意被区别对待,所以仍要保持自己的高逼格,即使销量上不去也不能自贬身价,所以我们看捷豹的车型,往往也是先期定价高,走量靠优惠。

沃尔沃


前面说捷豹的时候也掺了下沃尔沃,那么沃尔沃的命运也都一样,只是沃尔沃也有自己的风格,上市的新车型在国内市场先做一些无畏的挣扎。即先进口再国产,那么进口的车型价格自然水涨船高,而真正喜欢它的消费者这时候就犹豫了,买进口的车价格太高了,国产的车还得等,犹豫间就变心了,这波操作直接双击666。

凯迪拉克


同样,欧洲品牌水土不服,美利坚的凯迪拉克也有点Hold不住,不过凯迪拉克还有点聪明,上来就先国产,再来一波优惠,30万就能买一部中大型豪华轿车,20多万就能买动感的中型豪华轿车,虽然定价高了点,但是这么巨大的优惠谁能抵挡的住?

小编时刻

前面这些高冷美人都集中在二线豪华品牌,还有讴歌、路虎等等品牌这里就不一一累赘了,大家都是相同的命运,出身名门放不下身段。但是公主也得考虑温饱,不得靠一些优惠来换市场。但是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想,这些豪华品牌真的傻吗?真的是高傲到认识不到自己的定位吗?


其实,换一个角度,这会不会是豪华品牌的策略,就像路边的门店一样,举着本店房租到期,最后三天大减价的招牌,给消费者一些小甜头换来自己的大蛋糕,无非就是套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