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自由侠新增2款国6车型,卖15.48万起

2018年10月31日 12:10:1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自由侠新增国VI车型

▶卖15.48万

▶搭载2.0L发动机


为了满足即将到来的国VI排放标准,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新增了180TS动能版+和180TS高能版2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15.48万元和16.48万元。(配图为现款车型)


null



null


而作为新增车型,自由侠新增的180TS动能版+和180TS高能版外观内饰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化。车身尺寸依旧是长宽高分别为4250/1805/1670mm,2570mm,定位小型SUV。竞争昂科拉、翼博等车型。


null


null



其中配置部分,180TS动能版+跟现款的180T动能版+的配置保持一致,而180TS高能版和现款180T高能版配置保持一致,其中高能版车型比动能版+车型多出全景天窗、雾灯亮色装饰和6扬声器音响等。可以看到,两款新车还会配备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等等配置。


null



新增的180TS动能版+和180TS高能版搭载的是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8匹,最大扭矩19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除此之外,现款自由侠还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相比于同级别对手,Jeep自由侠的价格相对更高一些,而在配置、动力方面的体现又没有明显优势,以至于在消费者眼里除了个性选择之外,这车貌似就没有太多的性价比可言了。


网友热评:


@arrier哈里:这车本来就应该主打2.0L加9AT的组合。搞什么涡轮加干式双离合的破玩意儿。


@稳定的前22:2.0L+9AT,后期优惠3万的话,这么个性的车我喜欢!


@丹参滴丸:其实只追求个性的话,买台自由侠还是很不错的,还兼具了情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