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Avens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要闻|重庆公交坠江原因公布 蔚来ES8被曝系统死机

2018年11月03日 07:17:4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一周要闻|重庆公交坠江原因公布 蔚来ES8被曝系统死机

“一周一次,懂车君陪你聊车圈那些事”

国内

长城等8家车企成立自律联盟

10月29日,长城、奇瑞比亚迪等8家车企在上海成立“中国汽车行业自律联盟”,研究并通过联盟章程和共同行动纲领,旨在抵制“黑媒体”和“黑公关”,维护品牌声誉和行业环境。

咦?怎么好像少了一个(JiLi)?


夏利转让一丰 股权给一汽  

天津一汽夏利在10月29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正在筹划向一汽股份转让所持有的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15%的股权,该事项将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唉,曾经的自主品牌销量冠军如今靠变卖家产度日。


蔚来ES8被曝系统死机

10月29日,有车主发微博表示,因蔚来ES8系统死机,孩子被锁在车里了,车钥匙开锁也失效,并表示“系统死机”对于用车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蔚来在软件开发上多下功夫。对此,蔚来汽车回应:不是车辆故障,用户只需要轻按门把手边缘就可以开门了。

售价高达50万的蔚来ES8,媲美豪华品牌,可是因系统问题被爆光的次数也不少了。要知道,消费者可容忍不下这些大大小小的问题。



国际

美国:拟征收日本车20%关税

继今年2月份炮轰日本不买美国车之后,特朗普再次对日本汽车再度表态。特朗普公开对外表示称,如果日本拒绝开放市场,将对日本车征收20%关税。

此前,特朗普公开吐槽诺贝尔和平奖是永远不会选他的。老特啊老特,诺贝尔奖选不选你,我不知道,但是奥斯卡确实欠你一个“小金人”。

丰田全球召回超160万辆汽车

据外媒报道,丰田宣布在全球召回超过160万辆汽车,因车辆安全气囊会无故弹出或者不起作用,丰田称将召回全部这些车辆对安全气囊组件进行免费更换。据悉,此次召回车型有94.6万辆来自欧洲市场,涉及车型主要为Avensis和卡罗拉

9月份才召回243万辆,10月份又召回160万辆,11月会不会继续呢?

社会

轿车全闯红灯撞消防车 司机负全责

10月30日,安徽马鞍山,一辆私家车与消防车发生碰撞,致轿车车头受损司机轻伤。据警方通报,消防车当时正在执勤,私家车驾驶者未减速让行,负事故全责,还要罚款100元,记3分。

科目一是怎么考的?抢险救援的消防车修理费用应该不亚于奔驰车。

重庆公交坠江原因公布

震惊全国的“重庆公交坠江”原因公布。经查明,乘客刘某和司机冉某在公交发生争执,刘某两次持手机攻击正在驾车的驾驶员,遭遇攻击后,冉某并未采取有效措施保证行车安全,右手离开方向盘与刘某抓扯,双方互殴导致车辆失控,最终车辆坠江。

司机在开车过程中,被乘客殴打时有发生,是不是该出台相关法律严惩这些扰乱公共安全的行为呢?愿逝者安息。

司机逆行逼的哥下跪

近日,辽宁朝阳人民公园附近,一辆银色小面包车和红色出租车发生冲突。面包车司机下车殴打出租车司机,并威胁说包里有刀,逼迫出租车司机下跪。目前,面包车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让人家跪了,自己不得跪?进去牢里好好反省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Avensis
Avensis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未上市
紧凑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