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首发,全新卡罗拉画风变了!

2018年11月03日 23:41:4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三厢卡罗拉将在广州车展首发

▶外观更犀利,内饰简洁有科技感

▶搭载2.0L动力,还将推出双擎版本


作为丰田的明星车型,卡罗拉从1966年诞生以来,已经走过了50多年,至今总销量已突破千万辆,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如今,卡罗拉又将迎来新一代车型,国人期盼已久的换代车型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


null


海外全新卡罗拉两厢版


据悉,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将在11月中旬的广州车展全球首发,新款车型将基于丰田TNGA-C平台打造,预计2019年上市。


null


疑似新一代卡罗拉三厢测试车


null


现款卡罗拉三厢版


目前海外版已经亮相了全新卡罗拉两厢版,预计三厢版车型仅仅会在细节上跟两厢版有所区别。拿最新卡罗拉两厢版来说,它的前脸造型变得更加犀利了,温和感进一步消失,细长的前大灯组跟中网紧密相连,大灯内部也采用LED光源,配上蜂窝状前进气格栅,比现款造型更加运动。很显然,那个佛系的卡罗拉已经渐行渐远了。


null



而它在内饰上,三厢版车型与两厢版的风格更是毫无悬念,中控大屏同样是8英寸,比现款车型更有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的设计也进行了优化,空调出风口以及控制面板分成了三层,看上去简洁有序。


null



而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行人预碰撞系统等。


null



参考海外两厢版,全新卡罗拉三厢版预计将与两厢版保持一致,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并匹配最新的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卡罗拉双擎版也可能会推出,动力将搭载1.8L自吸+电动机的混动总成。


网友热评:


@gyyanzhe:这个两厢版能不能国产一下,买个质量可靠的合资紧凑型两厢车不容易啊。


@小零同学:日系三强内饰都快一样了。不过这车外观颜值不错,不知道旅行版会不会引进。


@乳此动人:这车国产11-15万的话,估计还可以,现在买车的90后居多了,有个性,有颜值才有市场。而且,我们单位同事提了6辆卡罗拉,全部都是1.2T 没一个cvt变速箱有口哨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