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宝马不是奔驰,它出的GT卖得动吗?

2018年11月04日 23:5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就在今天,上汽公布了斯柯达柯迪亚克GT将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轿跑SUV,此前官方已公布该车型的预售价为20.99-28.59万

null


柯迪亚克GT的前脸与普通版科迪亚克是保持一致的,斯柯达家族式的前脸,大灯是分体式设计,采用了LED光源。既然是轿跑型SUV,肯定少不了溜背式的设计,车身侧面的上方线条在车身中部便明显开始下滑。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来到车尾,水晶切割风格的尾灯看起来还是挺好看的,与下方黑色尾唇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相搭配,体现了运动性。

null


null


来看看它的身材如何:

null


内饰部分,柯迪亚克GT也是与柯迪亚克采用相同的设计,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运动座椅全液晶仪表盘和全景天窗为全系标配

null

null

null

null


最后来看看它的动力参数:

null


在斯柯达推出科迪亚克之后,又推出了柯珞克柯米克两款定位更低的车,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市场成绩,现在科迪亚克GT也要来了,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这款车呢?在留言区告诉我吧好了,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么多。关注汽车洋葱圈,可以了解更多内容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