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 它会让你忘掉思域吗?全新卡罗拉三厢版要来了

2018年11月05日 16:06: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新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58.8万起售

目前,2019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新车新增一款250PS的入门级车型,并且更多舒适配置得到了下放,此外还配备了更多的驾驶辅助系统,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0-90.28万

null

1、新款揽胜星脉的外观造型与旧款相差不大,配备有LED激光大灯,R-Dynamic车型标配标志性的R-Dynamic外观套件,前保险杠叶片、引擎盖及翼子板通风口都采用了抛光铜色的装饰,前格栅和所有"Range Rover"字徽则使用银色与之相呼应,还可以选装黑色撞色车顶。

2、 内饰采用现代家居的内饰风格,材质上除了温莎真皮材质之外,还提供羊毛混纺材质的织物面料,中控台采用两块10英寸屏幕,搭载InControl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

3、 动力将提供三款动力总成,其中包括2.0T高/低功率版本Ingenium系列发动机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1kW(300Ps),峰值扭矩并未透露;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250Ps),峰值扭矩365Nm。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0kW(380Ps),峰值扭矩4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null

null

null

null

如果说星脉给我留下了什么印象,肯定就是前风挡玻璃延伸至后风挡玻璃的、尺寸超大的全景天窗了,当真无愧星脉之名。即使我们用最美豪华SUV这样的词句去赞美它,我想也不足为过!

[新车]全新卡罗拉将亮相广州车展:预计2019年上市

日前咖哥从官方获悉,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预计2019年上市。

null

1、 新车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卡罗拉两厢版已于2018纽约车展中发布,三厢版车型将同样基于TNGA架构进行打造。该车采用更为激进的前脸造型,前大灯组细长并与中网相连,内部采用LED作为光源,前保险杠下部采用了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

2、 在内饰上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优化。

3、 在动力参考海外两厢版车型,全新卡罗拉三厢版预计将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并匹配最新的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卡罗拉双擎版也可能会推出,动力上将搭载1.8L自吸+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丰田卡罗拉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自1966年第一代卡罗拉发布以来,受到了不少中国消费者的热捧,至今已经发展到第11代。随着全新一代卡罗拉三厢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家族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新车]新款江淮星锐上市:16.67万起售

日前,江淮汽车旗下轻客产品—新款星锐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中顶及高顶共计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6.67-18.37万元。

null

1、 外观新车与现款车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维持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下方搭配了黑色的包围。车身侧面平直,并加入黑色的防擦条,尾部采用了对开式尾门的设计。

2、 车身尺寸中顶车型的星物流和星快运的长宽高分别为:5840×2098×2405mm,星商旅的长宽高分别为:5650×2098×2405mm;星快运的高顶车型其长宽高为5840×2098×2645mm。轴距方面,均为3570mm。

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运用家族式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具备ABS+EBD、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功能。

4、 动力新车依旧采用2.7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Ⅴ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53马力,峰值扭矩为355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自2011年上市以来,江淮星锐凭借时尚的外观和优异的空间,配合性能强劲的动力,迅速在欧系轻客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并随后顺利跃居行业第三名。如今,全方位升级的星锐来到消费者面前,能否超越老款车型的销量成绩,就让市场来证明吧!

[新车]澜图品牌首款车下线:最快2019年年底上市

近日,中国又一造车新势力澜图品牌首款车在江苏淮安正式下线。据了解,新车内部代号为A2001,并定位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随后,该车型将会进入实车验证阶段,并计划于2019年年底或2020年年初正式上市。

null

1、 造型上新车与传统新能源车并没有太大差别,采用全封闭造型的进气格栅,搭载分体式大灯组,整体线条平直,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充电口被安放到右侧前轮眉处,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

2、 动力官方并未透露。虽然目前并不能知晓相关实车的更多信息,但车知事在做功课时,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敏安汽车除了是继北汽新能源、五龙电动旗下的长江EV长城华冠旗下的前途汽车(Event Motors)和奇瑞新能源之后,第五家成功拿到独立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

从敏安汽车官网介绍来看,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由香港展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江苏淮安开发控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而展图是世界知名的汽车内饰封条供应商敏实集团投资建立的。再来看看敏安的财力如何,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由敏实集团董事局主席、胡润财富榜第十大富豪荣华亲自担任,项目总投资83亿元,规划占地面积947亩。

null

null

null

在双积分+高油耗的压力下,越开越多的车企盯着新能源汽车这块蛋糕,但随着合资比股的开放,政策的收紧,留给自主品牌的时间越来越少。虽说敏安汽车首辆量产车型的车标还没着落,但从造车背景和财力表现来看,相比其他拿着PPT天天喊着要打造改变中国汽车产业的新势力,还算是挺靠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