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8系敞篷车发布,展现优雅设计和运动外观的结合

2018年11月05日 18:01:1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宝马旗舰级轿跑那当然是8系了,简直是优雅绅士的化身,虽然它继承了6系的衣钵,但是不同的是,宝马8系更加准确的定位是超级豪华跑车。前段时间发布了Coupe车型,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宝马8系敞篷版,和Coupe车型一样采用优雅的设计和运动的动态驾驶性能,超强的动力性能和先进的技术支持,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null


全新宝马8系敞篷版的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首次将现代化的运动外观和优雅的设计相结合,其独特性是注入了更加现代化的设计语言。低矮的车身和修长的轮廓,采用经典的绝缘软顶布并具有翻转保护功能,电动软顶篷的设计其实包含了多层织物材料,盖上车顶时,不仅可以有效的减少风燥,还能够减轻车身重量,从而降低重心提升操控性能。当速度在48km/h以上的时候,车顶可以在15秒之内通过中控台的操作按键完成收缩。

null


家族式的双肾型可调节进气格栅有所延伸,宝马8系标配具有"天使之眼"之称的自适应LED前大灯,凶猛犀利,并结合了最新的LaserLight技术。尾灯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点亮之后呈双L形状,下方的两侧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加上尾部凹凸的造型,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多处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例如修长的后视镜,可以有效的平稳气流减小风阻,选装的M碳运动套件更加展现新车的运动性能。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让驾驶者更能注重驾驶乐趣,新车搭载第七代宝马iDrive操作系统,对页面布局操控等进行了优化,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加上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相结合,科技感十足,搭配哈曼卡顿豪华音响,尽情享受驾驶乐趣。下方还有空调出风口和一系列物理按键,层次鲜明。三幅式皮质运动方向盘集合了多功能按键以及换挡拨片,握感适中,豪华的水晶档把也尽显豪华之感。

null


内部座椅全系标配个性化的Merino真皮和后排座椅可折叠功能,全新设计的运动性座椅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头枕和靠背可前后调节,半电动折叠包括了前排乘客座椅,这样也是为了方便后排人员的出入。

null


最新发布的宝马M850i xDrive搭载了最新的双涡轮V8发动机,最新一代4.4L的八缸发动机从根本上将性能得以提升,最大动力输出为523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Steptronic运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3.8s,而最高时速可达到250km/h。

null


据悉,新车将会在2019年的3月份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21400美,折合人民币约为84万元。至于是否进入中国还是需要得到进一步消息的,你们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