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9-14.9万元,这也许是哈弗史上最出彩的一款SUV了!

2018年11月08日 09:39:18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原标题:售价10.9-14.9万,这也许是哈弗史上最出彩的一款SUV了!

11月6日,哈弗在上海召开了发布会来对外官宣新车型F7的售价,作为哈弗旗下的新销量增长极的F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哈弗F7也是一款哈弗自身给予了高度期待的一款车。并且,哈弗给F系列的定义是面对年轻消费者的一个系列,所以毫无疑问,新车的设计、包括发布会都不能以按部就班的老套路走。

所以,哈弗投其所好地将发布会现场设在了年轻人喜爱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节目现场举行,旨在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在发布会的现场,哈弗宣布新车F7将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在10.9-14.9万元之间。这样的一个售价区间,虽然说不上是劲爆,但的确使人看到了哈弗F7身上的极高性价比。

但是这绝不是能够长久支撑车型销量的支柱,哈弗欲让F7成为其旗下的招牌车型,必须在硬实力方面也要同样出彩才行。接下来,疆哥与大家一同讨论下哈弗F7的出彩点究竟在哪些方面,或者说为了勾住年轻人的心,哈弗费了哪些苦心呢?

时下的年轻人,无疑是躁动狂热的,如果再用传统的内敛式设计,恐怕年轻群体的目光并不会停留太久,所以哈弗F7在外观方面花了很多心思,硬朗的肌肉线条,使人望上去十分激进,搭配以深空式六边形前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

整体营造出非常运动时尚的造型,就连保险杠以及雾灯都是为了“年轻化”这一主旨量身设计。可以说,与其它自主SUV比起来,哈弗F7的外观的确是首屈一指的。

在内饰方面,哈弗F7采用了大部搪塑软材质包裹,再加以皮质材料覆盖点缀,内饰的品质感不错。年轻人所青睐的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式的仪表盘设计,都无疑是在刻意的迎合年轻人。

而在年轻人流行的智能AI方面,哈弗F7通过在《蒙面唱将》中充当AI智能侠这一角色,来充分体现了哈弗在AI智能方面的研究造诣,智能互联系统、智能安全和智能驾控时时陪在车主身边。此外,哈弗F7的语音识别系统也有不错的表现。通过语音就能唤醒车机系统操作导航、空调控制等相关操作。

讲到空间,哈弗F7的尺寸信息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这样的轴距表现疆哥认为其实并不算太出色,不过哈弗F7平整的后排地板将隆起带给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上的缺失做了很大的弥补。并且,疆哥认为,时下的年轻群体,多数人的乘坐数量上的需求都不会太多,并不会过分严苛的看待空间问题。

哈弗F7采用了1.5T和2.0T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45N*m,在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列车型匹配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具体的实际操控方面的感受来看,疆哥认为这是哈弗F7并未是一款激进到底的车型,虽然在SPORT模式下油门的响应较为迅猛,但实际上它在日常驾驶时是兼顾舒适稳定为主的。双横臂式的后独立悬挂,也保证了车辆乘坐上的舒适性。

写在最后:

综合而言,哈弗F7是一款高度契合年轻人审美与生活方式的车型,这样的设计形式的确也应验了哈弗F系列针对年轻群体的造车方针,整体来看,哈弗F7是在外观激进但驾驶起来能兼顾舒适性的一款车,并且在智能AI的人机交互以及安全系统方面都能兼具。

在最后,疆哥想在提及哈弗对F7这款车身上落实的“全球化战略”的背景下,聊聊哈弗F7的未来。到2019年,哈弗F7除了在中国、俄罗斯等国生产销售外,还将出口南美、中东、欧洲等地。虽然哈弗F7的真正实力还未经市场检验,但疆哥也由衷希望自主车型能够通过海外市场的洗礼,成为一款国际上的实力担当车型。

上期幸运车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