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90车闻丨阿斯顿.马丁首款SUV车型DBX将量产 宝马新3系旅行曝光

2018年11月09日 15:33:26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null


大众正式发布了T-Cross南美版,新车相比上汽大众版,在外观设计有小幅调整,但二者轴距均为2651mm。

null


基于MQB A0平台的T-Cross将面向南美洲、中国和欧洲市场推出。该车未来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一汽-大众版。

大众最小SUV

null


在本届进博会期间,标致首次在中国展示了全新标致Rifter。

null


新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开发而来,定位于一款MPV车型。

官方称之为LCV

特点是宜家宜商

null


谍照来自:motor1.com

全新宝马3系旅行车低伪装谍照曝光,一同被曝光的还有疑似M3旅行版的低伪装谍照。

null


据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或将在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中国市场目前缺少一款优秀的国产化“瓦罐”车型

null


长安官方正式发布了CS85的内饰官图,该车定位于全新中型SUV,采用了溜背设计。

null


据了解,该车将会在本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轿跑SUV充满个性但普遍比较贵

就看长安如何定价了

null


一汽丰田奕泽新增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28万和17.98万元。

null


此次新增两款车型主要是弥补了前期上市车型并未配备天窗这一配置。

奕泽和C-HR应该配备全景天窗

要不后排太压抑了

null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位于英国的St Athan工厂即将完工,工厂将于2019年初开始制造品牌旗下第一款SUV车型DBX。

null


该工厂将成为阿斯顿·马丁的电气化中心,主要负责相关的研发和生产工作。

电动化不怕

把阿斯顿·马丁车型优雅的长车头(发动机舱)继承下来就行

null


有媒体报道称,51家宝沃经销商签署联名信,要求宝沃予以赔偿,而引发经销商反抗情绪的主要原因则在于宝沃引入神州买买车(神州优车旗下的电车业务部门)进入其终端销售体系。神州买买车作为大客户拿到的价格最低可达五五折,而普通经销商只能九七折拿车,之间的差价悬殊成为双方纠葛的源头。

五五折?这是要放弃掉普通经销商体系吗?

null


近日,F1一级方程式宣布在2020年的比赛赛历当中正式加入越南大奖赛,赛道为街道赛。这是继中国、日本和新加坡之后第四个举办F1的亚洲国家,同时也是继摩纳哥、新加坡和阿塞拜疆之后,第四场F1街道赛。

最喜欢看街道赛

跑起来那是“一路火花带闪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