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戏那么长终于上市了!全新福克斯重点推荐锋潮型 】

2018年11月09日 17:25:2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11月8日,全新福克斯正式上市,其中,两厢版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5.08万,三厢版也是6款车型,售价同为10.88-15.08万元。

全新福克斯在中国上市的之前有很足的“前戏”,吊足了中国消费者的胃口,应该算是本年度最受期待的车型之一。

外观方面,全新福克斯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运动、精致,同时,还提供了STLine版本,通过运动套件让其更具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有1.5L/1.0T/1.5T三款直列三缸发动机可选,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而1.0T/1.5T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根据售价和配置表来看,锋潮版车型因配置比较齐全,价格实惠,为13.08/13.48万元,所以比较推荐大家入手。

内饰方面,福克斯也变得时尚了不少,悬浮式中控屏让人眼前一亮,内饰用料也比较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