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年双11,你买车吗?丨一周新车

2018年11月11日 14:34: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年一度购物狂欢节“双11”又到了,相信大家都已经通过各大电商平台入手了许多自己喜欢的物品,其实很多汽车品牌在这个购物节也会推出促销活动,不仅4S店给出很大的购车优惠,电商平台也有各式各样的购车活动,近期打算购车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null


言归正传,看看这周都有哪些重磅新车。

全新一代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

null


null


全新福克斯依旧保留两厢版和三厢版的设计,为了彰显自己运动的天性,这次全新福克斯还为大家带来了ST Line版车型,ST Line版拥有专属的外观套件、运动座椅等设计,比普通版更有运动氛围。

null

null


车内空间一直都是老款福克斯被消费者诟病的地方,这次全新换代的福克斯轴距达到了2705mm,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7mm,现在坐进福克斯的后排也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了。

null


动力系统的更新才是全新福克斯最大的变化,搭载1.5L/1.0T/1.5T三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27马力/184马力,其中1.5L车型匹配6MT/6AT,其它均匹配8AT变速箱。而且底盘结构也有一定的差异,1.5T车型则为多连杆后悬挂,而其他车型都为扭力梁悬挂。

哈弗F7

指导价:10.90-14.90万

null



null


还记得哈弗当时公布F7技术前瞻版的预售价为15-16万,快车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粉丝们都在文章下方留言说太贵了,然而到了哈弗F7正式上市那天,哈弗却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售价只要10.90-14.90万元。

null


哈弗H6的成熟大气不同,这台全新推出的哈弗F7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更显年轻时尚,配置方面也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像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等配置都能在它身上找到。

null


动力方面除了有大家熟悉的1.5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组成的动力系统以外,哈弗F7还为大家带来了一款2.0T四驱车型,丰富的产品阵型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广汽讴歌RDX

指导价:32.80-43.80万

null



null


广汽讴歌全新RDX身上那套动力系统非常吸引快车哥,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80牛·米,搭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讴歌引以为豪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光是看着就已经有点硬了。

null


32.8万的起售价相比竞争对手宝马3系奔驰GLC等车型都要便宜很多,甚至比英菲尼迪QX50(33.98万起)还要更便宜,全新RDX确实有着很高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null


广汽三菱奕歌

指导价:12.98-18.58万

null



null


奕歌这款车型凭借个性的外观造型,吸引了很多消费者注意,不过也有部分消费者接受不了这样夸张的设计。那论实力,这台三菱奕歌又有什么过人之处。

null

null


奕歌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除了入门车型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以外,其他车型都配备CVT(模拟8挡)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越野能力得到一定的保障,动力系统可以说是一个一大亮点。

null


其实快车哥跟很多车迷朋友一样,并不看好奕歌的前景,相比丰田C-HR大众探歌,奕歌并没有太多明显的优势,再加上品牌知名度不如上述两大品牌,想要脱颖而出还真的有不少难度。

奇瑞艾瑞泽5e 450

补贴后售:10.98-12.98万

null



null


一看名字就知道,奇瑞艾瑞泽5e 450是艾瑞泽5的纯电版车型,补贴后售价只要10.98万起的艾瑞泽5e在续航里程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艾瑞泽5e 450在NEDC工况续航达到401km,60km/h等速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高达500km。

null


奇瑞艾瑞泽5e 450基本延续了艾瑞泽的5的外观设计,仅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配置方面,奇瑞艾瑞泽5e 450全系搭载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驻车等配置,对于这个价位来说也算是十分厚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