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28万元起售,中高端“鲶鱼”INSPIRE上市

2018年11月12日 12:26:4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进入2018年7月以来,中国车市急转直下,据权威数据显示,10月中国车市出现同比两位数下降,一时间专家纷纷认为2018年中国车市将以大幅下滑收官!然而,就在11月10日,东风本田旗下INSPIRE长春区上市活动在长春“秋季”汽博会成功举办,售价18.28万-24.98万。一条中高级车市场的“鲶鱼”就此诞生,它能否激发整个中高级车市场呢?

null


鲶鱼效应,鲶鱼在搅动小鱼生存环境的同时,也激活了小鱼的求生能力。鲶鱼效应是采取一种手段或措施,刺激一些企业活跃起来投入到市场中积极参与竞争,从而激活市场中的同行业企业。

null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东风Honda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应运而生,作为一个拥有接近三十年历史的车系,历经五代进化的INSPIRE在全新的时代也拥有了全新的面貌,INSPIRE作为东风Honda 的全新旗舰轿车有很多亮点,让我们一一道来。

null



静谧夜色中 INSPIRE时尚灯组 独放光芒

为了体现INSPIRE拥有的超高颜值,我们一改常规将拍摄时间定在了晚上。在清静的夜色中,灯光照射下的INSPIRE更显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和溜背式车顶成为了夜幕中最明丽的弧线。贯通式的镀铬将中网分为两个视觉区间,再加左右方的进气打造出了层次感十足的前部造型。满盈劲头感的发动机盖以及雾灯处的3D网格状断面和内侧导风面也让让人强烈感受到INSPIRE所带来的冲击力。

null


null


INSPIRE不但拥有漂亮的前脸,还有一对画龙点睛的大灯,由6近光+3远光共计9颗LED灯珠组成的全LED灯组像阵列般排开,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让INSPIRE更加显目。当你按下双闪或者拨动转向灯杆,就会发现INSPIRE采用了流动式转向灯设计,随着灯带的满满科技感也随之而来。尾部的红色尾灯,以及翘起的小尾翼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INSPIRE充满运动气息。总体来说,INSPIRE是一款外观时尚,细节处科技感十足的运动风格轿车。

null



INSPIRE亮出杀手锏 细节更令人心动

作为“空间魔术师”的Honda,在INSPIRE也施展了这项魔力,4910毫米的车身长度加上1862毫米的车身宽度保证了宽敞的车内空间,2830毫米的轴距更是让腿部空间异常奢侈。第二排的靠背填充到位、角度舒适,再加上柔软的触感,后排乘客舒适度极度提升。另外,INSPIRE的全景天窗,可以提高驾乘者头部空间的舒适度,营造出一个更加开阔的视野与明亮的内部空间。而中央扶手、双USB电源以及可以通到行李箱的暗格都是INSPIRE的细节体现。

null


INSPIRE的内饰依然是很熟悉的本田风格,清新简洁。8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屏幕科技感十足,装饰板采用木纹饰板,触觉上有实木的感觉,大部分的内饰都有皮革包裹,主驾驶还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可以看出东风Honda在细节的处理上,十分的用心。

null


null


null


INSPIRE在细节上的用心,也体现在中控屏幕上,INSPIRE看上去是全触控,但实际上在两侧都留下了实体按键,使用起来会比全触控更为方便。最为惊喜的是系统内置了高德导航,相比手机车载GPS的信号会更强、精准度也更高。

null


null



无限神秘感的INSPIRE 科技感无处不在

INSPIRE在驾驶方面更加强调从容自如的沟通感,与车融为一体。INSPIRE共有普通(NORMAL MODE)、运动(SPORT MODE)、舒适(COMFORT MODE)三种驾驶模式。在日常使用时一般都会将模式调到NORMAL或者COMFORT,此时发动机的转速也会控制在一个较低的水平,油门的响应会相对平稳。

null


为了营造出一个旗舰级的驾驶氛围,INSPIRE在降低噪音上做了很多工作。通过主动降噪和被动降噪两个方面,再加上以舒适静音擅长的米其林浩悦3ST轮胎,多方面的综合运用,让INSPIRE拥有了更好的静谧性。

null


鬼扯:作为东风Honda品牌升级后的首款新车型,也是东风Honda的旗舰轿车,INSPIRE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新时代旗舰的新主张,外观更具魅力、时尚,驾驶更加从容、舒适,科技感十足,细节用心暖心,这些都让INSPIRE的竞争力再上一个台阶。如同一条鲶鱼,INSPIRE的强势加入或许会给国内陷入一潭死水的中高级车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让其他品牌也能瞬间活跃起来,重新燃起车市新希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