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途旅游的最佳选择,丰田普拉多你会考虑吗?

2018年11月13日 23:15:28
分享到:
来源:武六柒car

说到普拉多,它真的是喜欢去西藏的朋友心中最完美的SUV车型。普拉多以其霸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和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国内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null



外观普拉多给人的印象非常霸气,特别是白色身体,在野外更加引人注目,前脸霸气但不张扬,灯光看起来非常友好,车身线条简洁而有力;尾部设计过于保守,没有外部轮胎显得单调,但整体而言非常好。

null



内饰中的新普拉多确实比旧款更具技术性。对于旧车来说,很多车手都认为内饰过于老式,技术感不强,而新车型内饰更具科技感。在材料上也更加出色,触摸手感柔软,车内的气味还可以,买车之后多通道通风会更好。

null



车身尺寸普拉多为4840 * 1885 * 1890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7座布局,前排和中排的空间表现非常好,但第三排看起来有点小,而且前全储物空间相对较小,这对于喜欢大屏幕手机的朋友来说可能会更令人担忧。

null



动力配备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365nm,变速箱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分时四驱系统在开始。会非常快,速度也更好,遇到上坡时动力也足够,整体驾驶体验更舒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