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00公里 捷豹I-PACE将于车展正式交付

2018年11月15日 17:57:52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广州车展探馆小分队获得了一组捷豹I-PACE的现场图,该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SUV,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百公加速时间为4.8秒。该车将在本届车展正式交付。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捷豹I-PACE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大嘴式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接,搭配雾灯区域夸张的造型,整体显得霸气且具有侵略感。身尺寸方面,捷豹I-PACE长宽高分别为4680、1890、1560毫米,轴距为2990毫米。

买车网


捷豹I-PACE内饰设计稍显独特,中控台设计的十分简洁,搭配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稍显科技感。此外,常规的挡杆区域采用镂空设计,集成了一键式启动按键和空调调节旋钮,十分高端。

买车网


动力方面,捷豹I-PACE搭载81kWh锂电池组,双电机组合,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94千瓦,峰值扭矩为696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