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度6s,综合油耗2L,全新宝马330e闪亮登场

2018年11月16日 20:18: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阶段燃油车因一定的油耗和避免不了的排放等原因导致生产标准日趋严苛,保护环境、节能减排更是备受全球范围的关注,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车企就更加注重新能源领域的研发,包括混动车型、纯电动车型等等。其中混动车型是在保留原来的驾驶性能的同时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

null


前不久宝马刚刚发布了其性能车型M340i xDrive,昨日,宝马官方再次推出一款混动车型——330e,新车将于2019年夏季上市销售。和上一代车型一样,全新宝马330e将搭载最新2.0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82匹马力,并且搭配能够释放67匹马力的电池组,综合动力输出为249匹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

null


外观方面和燃油版的车型并无太大差异,仍然是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略有不同,例如在一些地方标有混动车型独特的logo,表明了其独特的身份。再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方面了。

null


全新动力单的亮点所在是宝马最新的XtraBoost模式,该模式能够带来额外的运动驾驶乐趣,能够使汽油发动机的动态水平得到明显的提升。另外就是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了,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60km,上一代纯电续航为40km,所以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提升了50%,而且纯电模式下最高时速140km/h,混动版本的3系测试综合油耗为2.0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9g/km。

null


宝马声称全新的330e百公里加速度为6s,和现款车型6.1s的成绩相比还是快了0.1s的,最高时速可达230km/h。传动方面搭配8速的Steptronic变速箱,能够很好的控制刹车踏板和油门踏板,使得操控更加准确和运动。为了更好的操控,搭载的8速自动变速箱,但是由于其巧妙的设计,PHEV-specific的变速箱要比传统的3系其他的变速箱长15mm。12千瓦时的锂电池组位于后排座椅的下方,油箱支架位于后轮轴,不影响后备箱的正常使用,而其容积可达到375L。

null


写在最后:其实宝马汽车一直都是以极佳的操控、时尚运动的外观深受人们的喜爱,虽说买BBA不会在乎油耗,但是在同等条件下谁不希望油耗更低的要好一些,所以此时推出的混动车型必定将会进一步受到人们的关注,但现在的价格还是需要等一等的,那你们觉得上市之后价格会是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