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近品牌与用户的距离,上汽荣威就是这么贴心

2018年11月17日 17:10:2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不知道各位车主们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当你买车以后,你跟汽车品牌之间的联系就似乎只剩下去品牌4S店保养这一环节了,难道花了一笔钱出去,就只能获得这样的待遇吗?

null


本届广州车展,荣威将重点放在了用户身上,在上汽荣威品牌发布会上,各大高层负责人不厌其烦为在场的车主代表解答问题。此外,发布会上还介绍了“新零售”概念。

null


“新零售”概念的提出就是为了打通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给用户更好的体验。线上,上汽荣威APP为用户搭建了看车、购车、交流、反馈的平台。这里快车哥更关注的是上汽荣威APP上反馈这项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发现的问题反馈到APP上,这些宝贵的意见不仅可以帮助荣威优化旗下车型设计,还能给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服务。

null


线下,上汽荣威智能广场几天前在上海市黄浦区正式开业,上汽荣威智能广场设有全国唯一向公众开放的自动驾驶体验区域,同时还有VR情景试驾、智能机器人服务等一系列智能体验项目,有效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null


当然还要有良好的产品,才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先介绍一下荣威i5这款深受年轻人青睐的车型。外观与上汽荣威旗下车型一样,都有着一个高颜值的外观造型,再加上5.99-10.69万的售价,确实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这也难怪荣威i5上市半个月销量就突破了7000辆。

null


年轻人喜欢的智能互联配置,荣威i5身上也能找到,中控台上那块10.1英寸触摸屏上整合了斑马智行2.0系统,这套系统相信大家都非常了解,无论是智能语音的执行能力,还是车机系统的流畅程度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null


能够获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强大的动力系统也是功臣之一,快车哥之前参加荣威i5的试驾活动,搭载1.5T+7DCT动力系统的车型实测百公里加速仅为7.8秒,这个价位能给到你如此畅快的加速体验,你还能奢求什么?

null


上汽荣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也有不错的表现,定位高端豪华市场的荣威MARVEL X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上市仅一个月就销售了1229辆,累计订单破5000辆。

null


很多人可能荣威MARVEL X的定价过高(售价26.88-30.88万),但当你了解过这款荣威MARVEL X后,说不定你会改观。论颜值,荣威MARVEL X算是纯电动车型里面高颜值的一位,至少看上去非常顺眼,不会像某些纯电车型一样长着一个稀奇古怪的样子。论内饰,不仅看着高级,用料方面也十分高档,车厢营造的豪华感完全不输BBA车型。

null


动力方面更是一大亮点,荣威MARVEL X拥有4秒多破百性能以及500km的超长续航,如果你真的试驾过这款车,你也可能会迷上了它。

除了大哥荣威MARVEL X以外,上汽荣威在这次广州车展上还带来了荣威ERX5、Ei5、ei6e950等车型,摇不到号又不想花高价拍牌的各位客官们,不去了解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