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来宝马展场种草?

2018年11月18日 11:58:29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广州车展第一天,朋友圈刷屏“豪华阵容展示创新实力,你又要被宝马种草了!”主角就是那款亚洲首发车——全新BMW X。


null


广州车展上,宝马发出的信号很明确——大波新产品来了。创新BMW i8敞篷跑车在广州开始接受订单,明年第七款宝马集团新能源产品正式进入中国。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也在广州实现中国首发,这是首次将BMW M运动套装引入国产紧凑级车型当中。除汽车外,BMW摩托车旗下的全新BMW F 750 GS在中国首发并启动预售。


null

null



这还不够,宝马不仅要年轻,还要更智能!宝马(中国)总裁刘智透露,“接下来,宝马将在产品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继续突破,在数字化、动态性能、可持续出行等方面也会有重大变革,智能互联科技将达到全新高度。”


全新BMW X5树立新标杆


12月,全新BMW X5将上市,这是BMW X5的第四代车型,带来全新BMW设计语言、专属豪华内饰座舱、智能数字化创新科技、全面提升的操控及越野性能“四项重大升级”。宝马希望借此在豪华中大型SUV车型树立新标杆。

 

BMW X5在全国接受预订,并推出两款车型,建议预售价分别为82万和92万。刘智表示:“全新BMW X5传承经典、引领创新,一切围绕着客户的需求,是一款自我挑战和完美进化的座驾。新一代车型的推出彰显了宝马品牌新一轮的设计突破,以全新设计语言重塑外观和内饰;同时,宝马汽车的智能互联科技将达到全新高度,继续引领汽车智能化和互联化发展的浪潮。”


全新BMW X5豪华感更强,星空全景天窗、智能感应氛围灯、迎宾光毯等。


全新BMW X5动感继续。强劲的黄金动力组合,提供同级最快的百公里加速时间;首次提供四种越野驾驶模式,满足客户对于更高驾乘舒适性的需求,从容处理岩石、碎石、冰面和沙地多种路面。


他有更智能的数字化创新科技。如,最新一代BMW 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和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人机交流更顺畅。 刘智说,全新BMW X5拥有五大重点标准配置:智能触控钥匙、同级独有X型智能激光大灯、行业首创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和泊车辅助系统,这或将延续在中国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中的霸主地位。

 


王者能否接棒?  宝马的SAV野心


宝马2018年是“BMW X之年”。随着全新BMW X5的推出, 宝马X家族阵容空前强大,覆盖更多客户群体。包括,创新BMW X2、全新BMW X3、全新BMW X4等。

 

明年,宝马将将推出创新BMW X7。众多新车型的推出,旨在一个豪华车大细分市场——SAV市场。宝马将成为SAV领域产品线最全、品类最丰富的豪华汽车厂商。相应而来的将是销量。

 

宝马能实现SAV王者梦吗?作为SAV市场的开创者,宝马一直是这个市场的龙头。

 

1999年,宝马推出第一代BMW X5,开创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这一细分市场。随后,SAV市场快速发展,BMW X5全球用户达210多万。

 

在中国市场同样如此。2006年,X5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是这一细分市场的销量之王。

 

当全球推出第一代BMW X5的20年后,当第一款BMW X5进入中国市场的10年后,看全新BMW X5怎么种草、长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