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绅宝智道预售价公布,半价买车你信吗?

2018年11月18日 12:22:55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11月16日,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众多新车集结为2018年的汽车市场带来压轴大戏,而此次车展最先登场的是北汽全新中高级轿车绅宝智道,作为北汽2.0AI时代的首款轿车产品,新车对标豪华品牌标准打造,以AI人工智能科技领先同级,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为:8.99—12.99万



null


绅宝智道在北汽自主品牌的产品版图中尤为重要,定位于中级轿车的它,在绅宝轿车序列中处于旗舰地位。另外,它的出现不仅意味着绅宝品牌的轿车阵线开始进军高端市场,同时它作为第二款‘智’字辈车型,也代表着绅宝品牌的SUV和轿车两大产品体系正式进入2.0时代。


外观方面,绅宝智道采用了“大都之美”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全新家族飞云翼设计”,大尺寸横幅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相连,延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同时LED大灯内部集成了立体晶钻效果的灯带,科技感十足。新车的车身线条优雅、大气,尾部造型比较动感,并采用了与绅宝智行相同的“天际线”立体尾灯,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null


北汽绅宝智道还拥有时下流行的宽体设计,其长宽高达到了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这样的比例让车身看起来更大气,车内空间也更丰富、实用,500L超大后备箱,可同时摆放5个标准行李箱。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横向拉宽的设计,同时原创度明显提升。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全液晶悬浮屏科技感十足。非对称console布局,搭配大量的软包材质、钢琴触感按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豪华座椅,其整体质感超越了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乘坐体验媲美豪华车。在“智道空间”品鉴会现场,通过座椅盲测,绅宝智道的舒适性得票明显高于某日系合资品牌和某德系豪华品牌。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CVT/6MT的黄金组合,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百公里加速10.94秒、百公里油耗6.7L,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较好统一。此外,新车拥有同级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系统,传承并提升了萨博的底盘调校,在驾驶感受方面将拥有出色的表现。

 

此外,在绅宝智行上能够体验到的AI科技,绅宝智道同样有所搭载,新车拥有动力卫士、驾车达人、电池助手等6大功能能够实时监控车辆状态,记录驾驶者行为并提供分析建议、智能管理电量油量等,让消费者对实时车况了如指掌,驾驶更安心、省心。



null


绅宝智道拥有独具匠心的“MAX设计哲学”,以及在空间、智能、舒适、安全、品质五方面的越级优势,8.99万元—12.99万元的预售价格也极富竞争力。为了进一步回馈用户,发起“寻找身边的智道”活动,让姓名中含有“绅宝智道”四字的用户,享受到惊喜优惠。其中,单押锦鲤限额666名,只要姓名含“绅宝智道”四个字中的任意一个字,即可享受官方指导价立减18888元现金优惠;双押超级锦鲤仅限8席,姓名中含“智道”二字,即可享受官方指导价半价购车大礼。北京汽车通过这个“彩蛋”寻找身边的“智道”,让他们尽早与绅宝智道相伴相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