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发现:你见过101汽油吗?听说它叫“豪车专用汽油”

2018年11月19日 09:55:27
分享到:
来源:车发现4

现在人们的经济水平越来越高,但是油价在今年也有了不小的涨幅,我们车主在加油的时候都知道有92#、95#、98#的汽油,以及0#柴油,-10#柴油,可是最近有部分地区加油站竟然多了个101标号的汽油,但是你见过101#的汽油吗,据说这个型号的汽油专为豪车提供,不论是价格还是品质都要完全高于98#汽油,而且它是蓝色的。




101#是什么汽油

车友在提到这款“101标号汽油”的时候,多次标榜它是“蓝色顶级燃油”,而且售价还不便宜,据说要差不多达到10元/升

加油站工作人员称,他们称这种汽油为“蓝动力101#顶级汽油”,这款汽油适用于排量都要在3.0T及以上车型。

除了排量要求,一般车辆的发动机压缩比达到9.5以上的,才适合这款汽油,通俗点说,车辆价位在50万元以上的高性能车辆,才适合这款汽油。难怪这标号的油贵了,不过对于开得起豪车的豪哥们,也就不值一提了。

null



101#引擎清洁,防除积碳

101#汽油的诞生,意味着上述问题的完美解决。车辆走走停停以及油品中的胶质等原因,在高温氧化下会不可避免得在进气阀门、燃烧室等发动机关键部位积累积碳。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发动机由于构造问题积碳形成尤其严重,而随着积碳的累计,车辆会发生油耗增加、动力不足并且会逐步损坏发动机。101#汽油创新的净擎科,在进入发动机后即主动清洁和保护引擎及核心部件,防除积碳产生。

null



这种汽油之所称为“蓝色顶级燃油”是因为这款汽油液体的确呈蓝色状,加而加了这种油,不仅动力更强,清洁度更高,而且还能有效减少72%的发动机积碳。

对于普通的车辆来说,加101#汽油就是在浪费金钱,对发动机也没什么好处,也不会有什么效果,甚至打不着火,所以大家也别去尝试。因为加什么标号的油需要根据发动机的压缩比来决定的,不是加标号越高的汽油就越好。

强劲动力,激发潜能

101#顶级燃油,全面超越普通燃油,使燃油在发动机内充分燃烧,为引擎提供强劲动力,为广大高端车主提供完美燃油解决方案,让您的爱车性能始终如一,潜能全面释放,净擎驰骋天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