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车标就值20万以上,全水晶雕琢,每个男人都会幻想拥有一台

2018年11月19日 21:00:2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提起劳斯莱斯,爱车人一般都只有高山仰止的份,或者只有膜拜的份。作为汽车中的最顶尖豪华的象征之一,劳斯莱斯从来都是身份的象片。劳斯莱斯的价格也许不是所有汽车中最昂贵的,但其象征意义却是任何一款车所不能代替的。一贯以典雅、尊贵、高古、肃穆为主要风格的劳斯莱斯在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风云突变,也走向了“年轻时代”,车标甚至玩出了水晶新花样,一起来看看近日曝光的全新劳斯莱斯轿跑车的图片。

null



虽然劳斯莱斯变着花样年轻化,但其主要的风格特征仍然维系了传统,这是明智的。如果劳斯莱斯没有了传承的风格特征,那么劳斯莱斯还是劳斯莱斯吗?相比较经典款的幻影,这款劳斯莱斯轿跑更向运动化方向靠拢,十分的拉风。

null



前脸部分,新款劳斯莱斯前格栅依然是帕特农神庙结构的设计,密集的竖条幅造型看起来极为大气,辨识度也非常高。两侧大灯是锐利的长条状设计,看起来十分犀利。下方还带有弯绕的光源设计,有点像是两侧的胡须。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个引擎盖前侧的双R标志,以及最最引人注目的飞天女神像车标,这是每一台劳斯莱斯上的必备,没有了飞天女神像,就像劳斯莱斯没了灵魂,这应该是每个男人的终极幻想了。

另外,这次的飞天女神像是由水晶雕琢打造,而且是固定在车头,不再是像以往一样,可以下降收回舱内,以防止偷盗。虽然说不防盗,但是一个飞天女神车标就价值至少20万,小偷真的敢去偷吗?

null



null



车身侧面远远看去,一股豪气自迎面而来,同时可以明显感受到它的光影变化与肌肉感,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就像是一个穿衣显瘦,脱衣有肌肉的成熟稳重美男子一样。熏黑式的运动轮毂、翼子板处的鲨鱼腮、双门式设计都彰显了它的超跑运动气质。

null



null



尾部的顺滑的坡度让人想起了一马平川这个词,其雄健的肌肉感让劳斯莱斯的车屁股非常性感。当然这种设计不仅仅是美观或者时尚,更重要的是能有效降低风阻,充分展现空气动力学与艺术联合的结晶。另外贯穿式的尾灯应该也是首次在劳斯莱斯车型上出现,同时在两侧也保留了传统的造型设计,很是大气。

null



动力方面暂时并没有具体信息,不过据相关渠道透露,至少会上V12发动机了。为了突出尊贵奢华,劳斯莱斯毫不吝啬用料和设计,水晶女神车标再次将劳斯莱斯的顶级奢华更上一层楼。不用看别的,仅仅这个水晶车标就足够让人垂涎三尺的了。我们虽然无法向飞天女神靠近,但我们对神却充满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