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与豪华的完美结合!最低200马力+8AT,不再固执A4

2018年11月19日 22:37:2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到豪车,大街上认知度最高、跑得最多的也就是BBA了,但是有这样一款豪车,其实也是拥有着不俗的品牌知名度和豪华度,它便是来自英伦的豪车捷豹。在B级车这个领域,捷豹旗下XEL也可以说是拥有极强的产品力,颜值一直在线,并且将优雅气质发挥到了极致,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型吧。

null



外观方面,捷豹前脸的进气网格栅延续了一贯的家族式风格,无论是引擎盖上的隆起的线条,还是车灯边缘线条的处理,都可以用优雅两个字来形容,同时优雅里也暗暗藏着一股杀气,看起来极为犀利,一副不好惹的样子。内部圆形的车灯也是极具特色,炯炯有神。

null



null



车侧方面,这款车线条同样十分流畅,车窗边加装银色镀铬装饰,凸显其品质的上乘,拉伸感也是极为的强烈,当然优雅不是它唯一的气质,前低后高的造型也让它看起来极具俯冲的气势,运动感十足。

null



车尾方面,可以看到尾部边缘的翘起,这样小鸭尾的设计更加增添了一丝时尚感和运动感,尾灯的边缘处理也是十分的平滑,内部精细的光源看起来十分科幻,偏中间的圆形双边双出式排气孔有着一丝性能的味道,另外,尾部跃起的豹子标也是一如既往的气势十足。车身尺寸上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850*1429mm,轴距为2935mm,这样超长的轴距让它的空间十分给力,不输A4、3系等车。

null



null



​内饰方面,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简洁大方,没有多余的设计,中控台的按钮排列极为的规整,十分具有对称美感,采用家族式的环抱式设计,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也是提升豪华感的一大手段,手感非常的舒适。中控大屏、旋转升降式换挡机构都是逼格十足。

null



null



配置上面,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P、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双天窗、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等都是标配,捷豹的配置一向以来都是极为丰富的。在这款车上面也是不例外。

null



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分别为200马力与250马力,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方面无需置疑,悬架系统方面都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行驶过程中的颠簸感也得到有效的控制。另外它还采用了全铝车身材质,保证了轻量化设计的同时,刚性更强,抗腐蚀性也更强。

null



目前XEL的售价区间为28.88~42.58万,不过捷豹的优惠一向非常大,这是它的优势,也是它的劣势,很多地区这款车的优惠最低配至少在3万以上,而高配在11万以上甚至更高。北京地区甚至低配都达到了近10万的优惠,不知道可靠与否。但总之,优惠下来的XEL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