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来自电咖的“天际”:我们不玩PPT造车!

2018年11月21日 06:33: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

原标题:来自电咖的“天际”:我们不玩PPT造车!


新势力造车是大众的焦点,他们被寄予了厚望,普遍认为他们有机会和传统车企造车冲击,颠覆中国汽车市场的格局。随着时间的推移,新势力造车队伍里头,品牌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明显,发展参差不齐。有些已经获得融资上市,步入正轨;有些靠着补贴,苦苦求生;更有少一部分已经被拍在沙滩上,摇摇欲坠。

开头一张图,背后全靠吹,靠着“PPT”来忽悠的做法,已经让大家感到厌恶。新势力造车者们也意识到这个问题,拿出实打实的车子,用产品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比起用PPT要实际得多。

°

电咖汽车就是这样想的

时间追溯到2015年,多位眼光独到的联合创始人联手创立了电咖汽车,他们敏锐的察觉到汽车行业即将迎来大变革,中国车市也将引来新一轮的洗礼。既然要干,就要干最彻底的,电咖汽车涵盖车型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最佳的出行方式。


3年后的今天,电咖汽车带来旗下高端品牌ENOVATE天际,品牌进一步上升,是为了探索高端移动出行方式。ENOVATE的品牌logo为三条天际线,代表广阔的地平线和深邃的天空,蕴含无限的可能。 外观

ME7,天际的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是智能科技的体现,也是移动互联时代直接、简洁的精神标志。其设计出自原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之手。70%的外表面积型面造型,30%保持了线条勾勒设计,诠释着ME7的型面设计理念。

内饰

ME7的内饰绝对是当下最具科技感的内饰之一。舒适且豪华的车内,放置了3块大尺寸屏幕与正副驾座椅背后的2块屏幕,足以让车内人员沉浸式的视觉空间。高通处理器的加持,让系统在娱乐、图形和多媒体领域均有着出色的硬件水平,当连接上苹果、安卓等移动设备时,即可形成5+X多屏互动。













sdfd

科技

除此之外,L2.5级别无人驾驶的Pilot Assis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16项智能驾驶辅助和全自动泊车等功能。Face ID的智能人脸识别技术、智能AI助手以及iMA数字化架构等黑科技的加持,让新车的科技感爆棚,仿佛外界声明:豪车不就应该这样的吗?

动力

动力方面,ME7采用博世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30Nm,当四驱模式开启,0-100km/h加速最高可达4.9s的惊人成绩。此外,该电机效率高达98%,能量损耗极小,可保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拥有充足澎湃的动力。


天际汽车不屑于PPT造车,亮相的当晚就开启了预售,提供终身免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免费道路救援等8大超豪华权益。至于ME7的正式上市时间,起码要等到明年了。当然,你也可以在11月16日的广州车展11.3展馆提前目睹它的庐山真容。

主打高端路线的天际品牌,一出生就注定要和奔驰、奥迪、宝马等一种豪华品牌展开对话,对于一个新生的电动车品牌压力空前巨大,大家都替其感到忧虑。但是,天际汽车并不打算做历史的跟随者,他打算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为我们诠释全新且不一样的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