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年代最壕的人,用18辆奔驰娶助理,请成龙代言,然后坐牢了

2018年11月21日 10:03:35
分享到:
来源:车讯有料

在上世纪90年代的时候,改革开放刚十几年,虽然大家的生活有所改善,但是有钱的人还是很少的,万户都不是很多,就相当于现在的百万富翁的身价吧。具体也不知道,大概就是那意思。但是却有这么一位国内最壕的人,27岁就身价27亿,用18辆奔驰娶了自己的女助理,并且还让成龙为自己的产品代言,但是后来却进了监狱。

说起成龙代言,好像财经圈最怕的两个人就是成龙和鲁豫。一个是好几个被鲁豫采访过的企业家,后来或多或少都出现了问题。而拍戏和演技很好的成龙大哥,确实代言哪个广告,最后都失败了,比如霸王洗发液和小霸王。本以为代言魔咒是从霸王开始的,后来了解到这个人,才知道从90时代就开始了,所以成龙大哥还是好好拍戏,大家很喜欢你的电影。

这个人就是当年很火的爱多VCD的老板,胡志标。在24岁的时候,胡志标在在一各饭馆吃饭,听一个台湾人说现在有一种新技术叫VCD,比录像机好很多。胡志标觉得这是一个好的机会,肯定会赚钱,所以在家里人的支持下1.5万卖了房子,和朋友一块成立了----爱多VCD,据说是因为听到了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点》起的名字。

别看出身不高,但是胡志标身上有一股子野劲,刚开始不懂管理,但是为了生存,想出不少妙招。不就就在VCD的行业站在了前列。当时一般人的工资也就三四百一个月,胡志标手下的员工却有很多是上万的月薪,就是凭着这中不安套路出牌,大搞声势,很容易就筹到了8000万,刚拿到钱就让张艺谋导演,成龙拍广告,最后以8200万高价,成功获得央视天气预报的后边5秒的播放权,一下让爱多VCD大火。自己也在27岁的时候就已经是27亿的身价了。

后来认识了自己最为自己助理的妻子林莹,当时的婚礼据说异常的豪华,18辆连号白色奔驰,1千多位有头有脸的人参加了婚礼。但是刚结婚没几个月,就因为和自己的合伙人陈天南新成立的广州爱多公司出现问题。因为陈天楠以当时投资爱多的2000元为借口,说胡志标的新投资的爱多公司没有经过董事会批准,最后法院以诈骗、挪用资金罪等罪名被判8年和65万罚款。

后来又因为爱多自身的原因和市场的变化,爱多VCD就不存在了。但是现在胡志标06年已经出狱,然后成立了管理咨询机构,专门为一些企业家做规划,避免弯路,所以牛逼的标哥依旧还是牛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