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发现:众泰以116亿被收购,皮尺部路在何方,谁才是汽车界大哥

2018年11月21日 10:15:55
分享到:
来源:探索二手车

众泰这个品牌目前也是家喻户晓,超高配置,超低价格,以其超乎豪车外观被国人知晓,也算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代表,

众泰是一家集汽车整车,发动机,各零部件为一体的完整汽车生产商,最初成立于2003年,曾经拿到过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六个“第一”的荣誉。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应该说,众泰汽车能够从当初一个弱势项目发展到了的地步,殊为不易。然而,靓丽数字的背后也隐藏着众泰汽车无法忽视的一个问题:缺少自主研发能力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储备。被网友调侃性称为“皮尺工厂”。

null



不过听说众泰的老板换人了,经过金马和众泰的多番谈判,金马股份成功收购众泰,收购价格高达116亿。

可能大家对于金马股份有些陌生,而金马股份的控股公司——铁牛集团,是以汽车零部件制造为主要竞争优势的大型企业集团。其实众泰汽车被收购还真的是件好事,金马所生产的零部件众泰汽车可直接使用,最主要的还是能够与金马直接对接售后服务业务。

有些网友担心国人豪车梦是不是要破灭啦!

不过其实大家不用担心,铁牛集团、金马股份、众泰汽车、汉腾汽车其实都是一家人,所以即使被收购,也只是家里面转转账,方便管理而已。而依照众泰和汉腾一贯的风格,相信它的“皮尺部”只会更加壮大。

null



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根据此次收购补充条款,金马股份将向增发股东按持股比例募集最多20亿资金,全部用于新能源技术,因此新能源市场也将成为众泰在未来重点进军的目标。


null



 所以,对于豪车梦还是不用太担心,即使开不上“保时泰”这意味着我们离开上“特斯泰”已经不远了!

了解更多 购车 用车 养车 玩车 二手车 知识请点右上角“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