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刷新底线!威马汽车私自修改合同,准车主集体退车!

2018年11月21日 20:34: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今的造车新势力风生水起,自从贾老板的"PPT造车"行不通后,造车新势力们都极力想要摆脱这个头衔,争先恐后的去实现量产,但是节奏快了难免出纰漏。近日的威马汽车可是刷新了作为一家车企的底线。

null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多名消费者反馈,在威马交完定金后发现,如果在今年12月31日前无法提车上牌,就有可能会承担明年补贴退坡所带来的价格上涨风险。当然,这还不是重点,一位威马汽车的准车主反映,在威马汽车官网订购了一台EX400探索版电动车,定金支付完成后,车主收到了威马汽车的电子订单,购车总价款显示为122868元,其中包含了汽车基础价格和选配价格以及享受国家和地方补贴。

null


只是,这张订单上显示的是2019年1月才30日能完成交付。车主觉得轿车时间有点晚,可能会影响车价,当时威马汽车的客服人员承诺道:"车辆可以年底前交付,并表示如果补贴有变化,则由威马汽车负责承担差价。"对于此回应,小编刚想对威马汽车的负责及大气表示钦佩。

null


随即,事情来了个180度大转弯,最近这位车主在查看电子订单的时候,竟然发现威马汽车在电子订单上增加了价格有效期的提示,表示实际补贴金额按交付上牌时的补贴政策为准,并且,公开发布声明,针对这些2019年交车的客户,如果届时补贴发生变化,风险需要客户自己来承担。车主就威马的此次行为认为其有诱导用户下单和私自修改合同的问题。

null


在今年威马EX5的首批新车交付大会上,"年内交付1万辆车"的公开承诺深得人心,这样看来和仅靠一张嘴和一份PPT造车的某些品牌相比,实在是让人很动心,当即,很多消费者便下了订单。后边的事情大家都看到了,非但车没有量产交付,还有一系列的奇葩事情。

null


写在最后

讲真的,威马汽车让小编刷新了对一家车企底线的认知,在众多造车新势力里,过分的有,不靠谱的有,但是把事情做到这个份上的真的是少见,这何止是不把消费者当回事啊,这简直就是想上天的节奏。现在的威马在车辆还没有完成批量交付就投诉频繁,盈利艰难,真的是出师未捷身先死!实在佩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