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车型售价一样 装高端四驱系统新途胜值吗?

2018年11月23日 19:57:5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从2005年北京现代第一代途胜进入中国以来,途胜这个名字就已经成为了许多国人心中的情感烙印,即便是现在,在大街上还不时能看到第一代途胜的身影。当然,十多年的战绩自然也是非凡,目前其累计销量已超过百万,绝对算得上是国内SUV市场的"常青树"。


可是,随着消费的升级以及同级别竞品车型的逐步换代,三年没有换代的途胜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显然有些乏力,针对与此,第四代途胜应声而来。自成都车展惊艳亮相后,第四代途胜便凭借各方面的颠覆性表现,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和期待,而广州车展的再次亮相更是为第四代途胜赢得了更多的赞许目光。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月23日,这款备受期待的SUV终于在三亚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15.59万—23.99万。第四代途胜定位于“自在掌控的智行SUV”,相较于第三代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全面革新,更是首次搭载了HTRAC智能四驱系统和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驾驶感受和更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让你在平常的繁忙生活与梦想驰骋中随意切换。


2009988736_副本.jpg



外观革新,仍领潮流


第四代途胜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面都有着相比前代明显的改变,外观方面采用了中国专属的全新造型设计,官方介绍此设计灵感来源于建筑设计领域的结构式设计风格,并且且特意根据国内市场进行的针对化设计。车身颜色也由以前的两个颜色增加到了现在的8个颜色。新的设计理念让第四代途胜看上去更加年轻,在继承经典的同时又赋予了更加有活力的视觉效果。


2.png



车头部分是第四代途胜外形变化最大的地方,近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造型独特,大尺寸的镀铬中网边框营造出奔放夸张的视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开眼角大灯与中网直接连接,不仅拓宽了视觉宽度,而且照明效果也得到了显著提升,而分体的LED日间行车灯与设计十分时尚的雾灯的加入,则将前脸点缀的更富科技感。


3.jpg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折痕双腰线设计,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也使得车身看起来有一种俯冲的姿态。全新样式的五幅式轮毂造型复杂激进,看起来炫酷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0mm/1660mm,轴距为2670mm,相比于第三代车型,车身长度增长了70mm,空间方面自然不用担心。


4.png



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为双L折叠设计,夜间点亮效果出众,辨识度很高。另外,双边单出的椭圆型排气管造型十分惹眼,也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智能加身,更富科技感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紧凑级SUV,想较于惹眼的外观,第四代途胜温馨的内饰设计让人看起来暖心不少。内饰上,第四代途胜采用最新的设计样式,功能区划分明显,整体更为简洁。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配上下方镀铬条的点缀,质感提升不少。其次,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配上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


5.jpg



当然,在智能化也来越普及的今天,第四代途胜自然也不能错过。这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不仅视觉效果出色,更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其拥有场景化语音人机智能交互系统、QQ音乐等三大主流在线音乐曲库、智能家居联动功能、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和支持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其中,场景化语音人机智能交互系统,除可以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播放、空调外,还可实现控制车窗和后尾门等;该系统拥有的QQ音乐等国内三大在线曲库,为用户提供了海量音乐选择。智能家居互联功能可以借助智能音箱等家居设备,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启动、空调、定位、警报灯/警笛等功能。另外,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具有支持OTA在线升级功能,可以让用户及时享受到在线升级带来的新功能和新体验。


首搭智能四驱系统,配置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第四代途胜保留了上代车型1.6T+7DCT的动力总成,取消2.0L+6AT的组合。1.6T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


6.png



驾驶模式方面,第四代途胜拥有舒适、经济以及运动三种不同的模式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途胜是北京现代首款采用现代汽车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的车型。


安全配置方面,第四代途胜除了拥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启停、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以外,还配备了一套由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制动、车道警示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组成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总结:


在SUV市场逐渐降温的当下,全新而来的第四代途胜不仅肩负着北京现代重树品牌形象的重任,也承载着国产13年来的经典传承。


正如文中介绍,第四代途胜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相较上代车型都有了不小的革新,而更加智能的互联功能以及H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第四代途胜的上市,再联合新一代ix35、新ix25、昂希诺等SUV车型,北京现代必将会在SUV市场再次开启一个崭新的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