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途胜上市, 高颜值, 高科技, 依然还有高性价比

2018年11月25日 20:42:08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官方称其为“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1.6T动力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23.99万

null


第四代途胜融合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的元素,为用户呈现出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

同时,集成了八大ADAS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和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第四代途胜旨在为“掌控自在生活的新青年”带来极具震撼的用车体验。

null


北京现代专为第四代途胜用户准备了由5大豪礼组成的 “新青年自由行囊”,助力用户即刻踏上自由之旅。3年0利率,轻松开启率性游;6000元商业保险,带来一路好心情;5000元置换补贴,轻松get新座驾;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勇闯天地无所惧。另外,赠送智能网联流量,其中包括10G/1年期QQ音乐服务和3年其他应用流量及服务费,让音乐与美景做伴。

null


作为汽车设计领域的翘楚,北京现代将对时尚设计与工业美学的独特理解,在汽车设计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力图在设计上建立类似“国际象棋”的概念,让每个车型设计都独一无二却彼此和谐统一,而不是像“俄罗斯套娃”般雷同。

即在保持家族基因设计的同时,根据不同车型的功能划分和使用定位重新定义车型的设计思路。而今,第四代途胜全新而来,在原有设计理念的基础上突破常规,打造更加时尚、硬朗的外观造型。

null


融合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的元素,第四代途胜呈现出了中国专属的全新外观造型。

通过比例、结构、造型及技术四个关键词,以自然的视觉效果体现SUV的动感美学。

灵感来源于都市建筑的结构式设计风格,用平直、有力的线条和轮廓,传递出坚固、强韧的视觉效果,将新青年渴望的力量感一展无遗。

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搭配横向的中网,在提升车辆辨识度之余,更具运动感。

null


而车尾部的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双出椭圆形排气管,在呼应前脸设计的同时,也极大地加强了这款车在路上的可识别度,为用户赚取了更高的回头率。

null


内饰上,第四代途胜采用铠甲式设计风格,与硬朗的外观相呼应,为用户营造了钢筋铁骨般的驾驶氛围。而软质面板、皮质包覆和钢琴烤漆的应用,将中控台和中央通道连续化,又凸显了大气、时尚的气质。

中控台储物盒面板的增加,提升了高端感和美观性,使得第四代途胜刚柔并济,完美迎合了用户的喜好、展现了用户的个性风采。

null


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共同为用户营造出畅快随心的人机交互体验。车与世界,尽在掌控。集成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为用户全心打造极富科技感和未来感的驾乘空间。

该系统拥有场景化语音人机智能交互系统、QQ音乐等三大主流在线音乐曲库、智能家居互联功能、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和支持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极大地提升了车内整体的科技感。

null


以十三年、三代车型的百万用户和优秀口碑为基石,第四代途胜将凭借不断革新的品质和实力,再续经典,继续引领都市SUV市场新风潮,助力北京现代品牌和销量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