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是我亲姐狼哇要买的车!奔腾T77终于上市了

2018年11月26日 22:43:5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几天妖妹儿的中国好邻居神秘兮兮地把本宝宝拽进了屋里,当时就一脸的懵X,这是要干横么?咋还动手动脚的呢?刚落座姐姐就说了:“我要买个车”,汗!不就买个车嘛,老妹儿纵横车圈这么多年,小建议还是有的。

null


当时我的内心已经打好腹稿要怎么忽悠,啊不,怎么讲解购车技巧,长篇大论刚要说出口就被姐姐打断了:“我定金都交了,哎呀,奔腾T77真是太好看了,第一眼看到就迈不开步了,谁说啥也不好使,我就要买这个车”。哎呦喂我的亲姐啊,您这可真是,太太太有眼光了!正好11月24日,奔腾T77要在欧亚卖场举办东北区上市发布会,妖妹儿决定带着亲姐一起去现场“长见识”。

null


这样式儿的车 贼拉好看

作为新奔腾品牌发轫之作,奔腾T77采用光影“折”学设计理念,以光影的折转变化创造直观立体的视觉冲击,被称之为“中国最帅SUV”。使用一汽奔腾全新的品牌LOGO,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配合内部曲面数码雨滴造型,为整车增强了运动气息,而双飞燕式大灯与下部展翼式保险杠相辅相成,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

null


奔腾T77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尾灯同样提供LED光源,拥有不错的点亮效果,其中央配有品牌LOGO,而在保险杠两侧,新车还配备了一组C字形灯组。

null


这样式儿的车 七吃咯嚓

内饰上,一汽奔腾T77整体遵循“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合仿木纹装饰,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式天窗、NAPPA真皮方向盘一应俱全。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控最上方,是车内的一大亮点——AI全息智控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并且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空调天窗等设备,还可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车便利性。作为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搭载 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影像的“全息智控系统”,让极“智”生活触手可及。

null


这样式儿的车 不打锛儿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东北地区70余家媒体参观了奔腾T77的生产线,其先进的生产工艺,中控台、前后悬架、动力总成、底盘、轮胎、车门等等装配操作以及送往检测线进行多次检测。一汽奔腾一贯的高品质基因,助力奔腾T77成为行业新“标杆”。

null


同时,奔腾T77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配备BOSCH最新的ESP 9.3系统。动力上,新车配备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上,奔腾T77提供7款配置可选,其中只有低配两款车型提供手动变速箱。还拥有的八大革新安全科技,让驾趣十足!

null


作为新品牌战略发布后上市的首款产品,奔腾T77传承了一汽奔腾家族的技术基因,从产品品质到造型设计,再到操控性能和智能化配置,均实现了跨越式提升。外有颜值,内藏科技的奔腾T77,必将助力新奔腾品牌销量再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