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推史上最强SUV,WEY P8 GT演绎自主豪华风向标

2018年11月27日 12:45:2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随着近几年国内自主品牌造车实力不断进步,国内的自主品牌也逐渐的向更高端的市场细分开始探索。于是自主品牌中也涌现除了许多堪称“自主造车新势力”的自主豪华品牌车型。而长城旗下的WEY品牌绝对算得上它们当中的领头羊。


在近几天的广州车展上,WEY品牌正式亮相了它旗下的全新车型WEY P8 GT。新车不仅融汇了WEY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且有着浓浓的跨界意味。


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到WEY的展台,一同感受下这款全新车型WEY P8 GT的风采。

null



外观来看,该车的前脸在延续了WEY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又有着很大的创新。硕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的设计,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发动机盖的线条也是肌肉感十足,很好的凸显了该车前脸的力量感。


null



大灯方面,WEY家族化的三段式大灯在这款车型上也得到了配备,有着极高的视觉辨识度。


null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940mm,1672mm。轴距为2950mm。该车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小,再加上溜背式设计的运用,该车的侧面线条十分的流畅。


null



尾部来看,该车的尾部采用了类似与轿跑的溜背式设计,并且该车尾部的造型有有着非常好的层次感,辨识度颇高。底部双边四出的排气在这款车型上也得到了配备,时刻强调着该车的运动感。


null



进入该车的内部,该车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中控设计,沿用了WEY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整体的做工和用料都十分的扎实,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载一台代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动力电池方面,该车将采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